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到处都是无用和愚蠢
匿名
到处都是无用和愚蠢
9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认知应该是与自己的经历啊,自己的教育所处的环境有关。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所以圈子很重要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遇到了问题,关键是要具体化,把问题拆分,然后再逐个解决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向上社交,去跟认知同频的人交流吧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他人给你的都是总结出来的,自己走出去体验人生百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感觉心理想做的事,脑子有种本能的抗拒,想做的事就一直做不了,比如想很久之前读书的时候,感觉开始学习很难,脑子有种本能的抗拒,好像是学习了就不能玩耍的那种本能的抗拒,但是其实自己心理是想学的,特别害怕自己进入另一种状态,害怕自己进入学习的状态,请问应该怎么办解决
叮当
我不敢接微信视频,别人老给我发视频。我不接就别发了。不,人家还发。是我不接视频,我不对。我遇事就烦躁了。我心态不好。我抱怨。之后我还自责。我应该怎么做。我接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话说。别人打字聊天,我每次都回了。接视频,我做不是到。我也不想扫人兴。我叫别人帮我接一下,别人不帮。我以前也做过别人不回我信息,把我拉黑了,我还不停的给人家发信息。我不想伤害别人。因为当时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也想接人家视频。只要接视频就不会再发了 。何必惹双方都不愿意呢。得罪那人没有必要。我不敢不适应接视频。我总是消极的思考问题。我总是往对自己不利的那一方面想。我应该凡事往好处想。这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我每次都把机会错过。我不敢接视频,我是个奇葩。
和硕宝亲
这个最爱笑,人很善良(小道消息好像厨艺还不错)
嘉嘉游
为什么有大领导在的群上司不肯拉我进去呢 上司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做,但是我却不再那些群里,他也不肯拉我进去,怕我抢他功劳吗?别的部门领导都会拉自己下属进去的,就他不肯,不知道这种是什么领导?感觉从未碰到特别无私大方的领导,什么都愿意带你,有人带肯定比自己摸索比较好,但是哪怕你换工作,碰到什么领导也是未知数,职场似乎真的不是你努力就有收货了,不在群里也就意味着不能及时接收到及时的资源
熊二
如何才能更好的学会“断 离 舍”; 这需要智慧。我感觉我还没有哪个智慧,什么能抓住的都想争取,什么可以拥有的都不想放弃。
always
明明是迫在眉睫,但做起来就是很烦很抵触而又不得不做。常常是做完简单的机械性工作,然后开始摆烂摸鱼。似乎感觉自己很辛苦了,但难啃的硬骨头根本还没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