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题越严重越不敢跟医生好好聊.......
匿名
问题越严重越不敢跟医生好好聊.......
13温暖
20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聊的时候问题就很大可能有解了。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真心是难过又难熬哈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自己认为问题严重,或许只是自己的看法所致。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在怕什么?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敢于直面真实,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人生最真, 苦乐相伴, 无人能敌! 个中意义, 各自收悉!
鸟鸣
很多时候和她有了“矛盾”,她总会不想要打电话沟通,也不想要见面。 我觉得很苦恼。我不太喜欢打字这种处理矛盾的方式。我觉得,起码在伴侣关系中,打字我不知道她真实的情绪是怎样的。
神经蛙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来还以为是好心呢而且没有补贴吗
111
成长并非永恒的主题,在某些环境里,停止生长、降低存在感,才能更好地活下去。 先能活着,再谈怎么更好地活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晚群里的朋友喊聚餐,我白天备考太枯燥所以按耐不住寂寞去了。大女儿的作业有外婆辅导,二宝送去了省外婆家,所以我更加不拒绝任何聚会,昨晚喝酒聊天到了接近12点才回去,跟大家喝酒的时候还觉得挺热闹的放下了所有烦恼,但是一回到家就莫名的空虚和失落,以前有几次我都会把二宝哄睡后然后去跟朋友k歌喝酒,这次喝完酒回到家竟然异常的想念二宝,一晚上也没睡着导致各种胡思乱想,今早起来还是流泪,一直恢复不过来
保密
我:女 36 本科学历 ,母亲:67 初中学历 。今天因母亲在我吃炸鸡时跟我说了一句“某某啃的干净”(某某是个30多岁的唐氏表妹),我感觉到被母亲“隐形攻击”、“拉踩”内心收到很大创伤,伤心跟母亲大吵一架 母亲的这句话像一把刀子一样扎进了我的内心,让我的心感觉很痛很痛!她用“拉踩”和“隐形攻击”在这里恶心我,让我感觉我这个亲女儿在她心里还不如一个先天智力残疾的女孩!而且她描述的并不客观,我吃的很干净,她吃的也就那样。 退一步说,就算我真的吃的不干净又如何呢?我的同学朋友没有一个是这样家庭的,人家父母没有对她们这么苛刻的,变态的苛刻!我说了现在不是60年闹饥荒吃不起饭的时候了,现在是2026年了!我同学跟我一起吃炸鸡时候都知道跟我说一句:你能不能换一块啃,你别只啃那一块。(我同学都知道让我多吃点好的),还有,我前男友吃西瓜都是有红肉就扔(他家境比我家还差),我家要求不能有红肉,必须吃的只剩白皮,不然就要挨骂!我说你家条件也不好,你家长没要求吗?他说他小时候吃完西瓜家长会再吃一遍,没有对他苛刻要求。所以啊,我母亲凭什么这么要求我,让我配得感这么低啊?我觉得我配!我觉得我不比别人差!凭什么精神上打压我?这不是PUA是什么?她那话无形中在告诉我:“我不配”! 还有,我家小完便是不冲厕所的,就臭着。上完大厕才能冲,而且不能用干净水,都是水桶水盆攒的洗手洗衣洗菜的脏水。我同学朋友同事每一个家庭是这样的!我这是上辈子造的什么孽呀?投胎到这种家庭,根本不是人过的日子,活着真没意思,我干脆死了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