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纠结想求证一件事怎么办。 分析完之后心里好像有了答案
陈同学
总是纠结想求证一件事怎么办。 分析完之后心里好像有了答案,但总感觉没有,一直想一直陷进去思考,很累,很痛苦。如果我不把他证明出来,我就会觉得陷入无比的恐慌。我该怎么做呀。
6温暖
11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总是求证,证明了是A不是B之后,还要再求证,你的内心期待证明的结果究竟是A还是B?想一下吧,
陈同学
5年前
应该是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是不是一直用合理化缓解痛苦,现在合理化不了
陈同学
5年前
嗯 而且都是自己的幻想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总想证明一些事情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见识过最恶毒的一种人,就是仗着自己的优越性,不把别人当人看…尤其是在出了问题以后,从来不想着解决问题,只想着拿不如自己的人撒气,根本不管别人死活… 这种人可能比我们有钱,有地位,比我们工作好,有这有那吧…人家确实比咱们好,她嘴上再客气,但内心是极其优越的,尤其是在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候,她是不把不如她的人当人看的,她只管自己撒气,自己的情绪,至于别人?别人?人?不如她的哪里叫人?连人都不是的东西,有什么处境可言?有什么感受可言?别说感受,命都是狗命,要全以她为中心罢了。作为我们,不辩驳不内耗,狗退下了,麻烦换条狗吧,多看一眼优越的她,都怕折寿…
笙亓
重要如何,不重要如何,我始终是我啊,为什么会觉得对别人重要自己好像就更好了,更有价值了
瑶
对于自己而言,有一段关系总比没有关系好,因为一个人生活没有亲密关系实在是太孤独了,就是你明明知道和对方不合适,你也不喜欢对方(只有好感),但就是想和对方在一起,想陪对方走一段路,就像卡伦霍尼口中的那个接近人群,看任何人就像救命稻草,总是不加选择的依附于身边某个人,并且还容易对明知道不合适,不喜欢的人产生执念,这实在是太痛苦了,很想给自己的心里划清界线,不再对不合适的人抱有执念,可是除非有新欢,否则只要是一个人就会有执念,老师们能给我一些认知上的建议吗?
AVEnie
安安哒哒哒
已婚的男人对女人说,今天我喝多了。但是想说为你做事我是心甘情愿的。是什么意思?
叮当
我本来要去取快递,结果和约好的人,约好一起去,也了一肚子气。我最后没去成,我说她什么都包办。我给她打电话,第一次她没有接电话,第二次我给她打电话,只要一接电话就大声吵起来。她说我给你开免提,你可出名了。她又说我什么都不对。她在做饭,我就上楼去了。结果她走后喊都不喊我一声,我和我的别的家人说她们全指责我。我气上加气。没有人帮我说话。她说她给我开外放,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给她打电话。没有意义,她叫我下去取,我没有下去取。她说你有能耐自己去啊。她说她怎么做都不对。她说我说不去,我说我没有说不去。如果以后再遇见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之后我又连续给她打了几次电话,接通了,每次都是不欢而散。她说上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我觉得她就是故意的。我就是想安静的呆着,结果又在楼里打电话跟她大声吵吵。我应该怎么做,我想离开她,自己搬出去住。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依赖别人。别人又不欠我的,凭什么带我走。我自己有腿可以自己走。她动不动就放狠话,有能耐你自己去取呀 。我觉得在这样下去早晚发生命案。我不想杀人。矛盾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不想和她见面。我想自己自立,再这样下去我会被逼疯。因为每次理论,只会让自己越说越气。越说越大声,越说越崩溃。周围的人会说我的不好。我知道讨厌我的人有很多。我怎么才能自己要志气,自己想去哪里自己去,不求别人。我知道她会在背后和周围的邻居蛐蛐我。说我坏话。我知道我在她们眼里就是个大坏蛋。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真的很讨厌争吵,如果我能自己出去工作,我绝对不在这个家呆着。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我知道背后讲我坏话的人很多,自己出去租房子花钱,有个清净的地方。在这个充满指责的环境里,我想离开让我生气的人。她还觉得她委屈,委屈的人是我。我从上午盼到下去,要是我自己敢去取快递就好了。我恨我自己不争气。我从今以后不给她打电话。我又传臭名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好名声,而我全是臭名声。有个自己的房子交费用,至少不也气。气能气死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别人发生冲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