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胎,你的意见呢?!
察省人生
三胎,你的意见呢?!
4温暖
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各人观点不同,总体来说,社会压力较大,家庭压力更大,关键还在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应该很多人目前都难以接受,但是如果国家不断出台新的政策,大家可能就会有所改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没意见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人口普查结果是人口出生率首次大幅度下降,所以你在为国家做贡献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愿意生的生不了,能生的无奈生与不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wt
和女朋友异地,最近感觉特别累。 女朋友一有情绪就发火,有时候一个玩笑就生气。以前还会主动道歉,还会主动找我。现在我主动找她聊聊,她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问题,而且还继续胡搅蛮缠。只要一说就回复我说自己就是这暴脾气,不适合谈恋爱。在一起这么久我零零总总也送了不少东西给她,但是她什么也没送过我。感觉在一起三个月什么也没得到,这份感情我还要继续吗?
胖胖
我自己只是个挣扎在底层的吃土单身女性。而且本来出生就和别人相比有更多负担无论内在外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亲戚盯着我身上的钱要借,主要我根本没什么钱。本身我要解决自己的问题就没有钱。负担很重了。我不知道无论是哪边的亲戚总盯着我这一点工资,主要是我真没钱,还叫我去工作借钱给你,我工作这点钱是为了借给你。我想解决自己的问题都没有钱了,每天艰难的活着,这样一说我感觉自己人生的负担更重了。本身和别人相比就有很多人生的累赘。就是人生得的累赘。
Alice
如题,职场中被竞争对手恶意中伤,导致合作伙伴和客户质疑,希望找职场方向擅长这个的老师
图图
我老公的房子是他爸爸和他叔叔两兄弟一人两间的,在村里。 我家婶婶之前都在家里带她的外孙女,我生了娃之后,我婆婆和我也经常带着娃去他们家门口一起玩,还有前面一户人家也带着孙子来他们家玩,我婶婶家基本上很热闹,村里娃娃都会聚集在他们家门口一起玩,觉得休产假在村里的日子也不无聊,挺快乐的。 后面我休产假回去上班,我婆婆也天天去她家门口玩的,我婆婆做饭的时候婶婶也会帮忙抱小孩,不过我家宝宝到傍晚想睡觉的时候有点不好抱,婶婶和叔叔都抱不过来,只得我婆婆抱,睡着了放在小床上,然后她去做晚饭,不过娃饿了奶奶要去泡奶,娃一个人在床上哭没人抱,于是我就辞职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娃,然后我也和公司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申请到了失业金。 离职后第二天我们哪儿有重阳节赶交流会活动,我老公在村里的发小约着我们出去玩,老公发小的老婆和我平时关系也还不错,和我婶婶的女儿关系也好,(我婶女儿嫁在本地的,她和她女儿平时都在娘家,平时我们都各自带着自己的娃娃也一起玩),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坐我老公发小的车子去赶交流会,路上我还和他们说了,我离职不干了开始领失业金了。 因为我是和我婶女儿请教过这事,所以我就告诉了一下她我开始领失业金了。 到了赶交流会那里,我婶买了一袋橘子,也叫我们拿了个吃吃,然后我们还一起买了西瓜,后面我们三伙人走开了,我们和我老公发小和他老婆一起走,她老婆想玩套圈,我和我老公都说老板娘玩呀,于是她花了50买了80个圈,和我老公一人一桶在那里套,我老公套到了一个蛮好看的存钱罐,后面我看她可能还想玩,我就说去前面再玩,叫我老公掏钱,中途我去上了厕所,他们三伙人在套圈那里等着我去,我到了付了钱,50块钱100个圈,给我老公和他发小老婆一人一桶,我婶女儿我给,因为前面是发小老婆付的钱一人一桶,再到后面我和我老公一起回家,他们两伙人一个车子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婆婆抱着宝宝照常去婶家门口玩,回来和我说他们要去镇里赶交流会那里去玩问我要不要去,由于我婆婆比较想去,我就说去先看看他们车子能不能坐下人,最后是我婆带娃去在卫生院等我,我打车去的,刚好叫上我妈,我们四人去赶交流会,回来还买了两个氢气球绑在二楼。 在这之后我婶女儿就在婆家快十天没回娘家,只看她发朋友圈说她娃一大早就要消费,手里一个氢气球,我婶也连着打了十来天临工,问她女儿怎么这么久没来说她那边要做戏十天没来,没有了之前那样热闹,婶家没人。
感恩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胖胖
不服输到底是好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