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有些事做的比别人好事,会很害怕,很担心,很不知所措,因
匿名
当有些事做的比别人好事,会很害怕,很担心,很不知所措,因为总觉得这样别人就会攻击我,尤其是关系好的
7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77"
咨询师
林世娘
5年前
54"
匿名
5年前
我自己不会去攻击打压,但有人这样对我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感觉?是之前遇到过这样的经历吗?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因为做得好,担心来自熟人的攻击,这种感觉有多久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感觉对方很不尊重人
---
对我来说 我要么把学业当成我的一切 要么会把谈恋爱当成阻碍自己的事情 因为我会无法专心 我内心当然也是渴望得到亲密关系的 可是我很别扭 不敢面对自己真实的需求和渴望 为什么会是这样?
I'm ok
完了,又觉得自己不配活着了 。。。
花式作死冠军
为什么在情感里总是要扮演受害者,拼命的想让别人喜欢自己,但又清楚的知道这份感情是不可能的,自己也不是很喜欢人家,但是总是要表现出自己付出了很多,很深情的样子,到底是为什么啊
小月
谈恋爱的时候,女生要花男生的钱吗
祈欢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