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情绪不好时会出现心慌和手抖。是怎么回事
匿名
有时候情绪不好时会出现心慌和手抖。是怎么回事
9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匿名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
烟雨深处
我父母老是把:大环境不好这几个字挂在嘴边,听完以后我很是抵触和抓狂,只要我父母说大环境这三个字,然后我就立刻回怼,说10次我就会跟我父母辩论10次,不答辩我就会很不爽。这些话影响到了我的心态。从此以后,我不管做什么事大部分都是逆着来和反派一样,经常说狠话来稚气。我现在就是这种心态:冷漠、心狠、不服就干,否则我就会很焦躁,强迫感会很明显。
鹿鹿
矛盾又纠结,面对他们的唠叨,我现在已经只会回答:嗯、是 不想再被伤害,所以只能回避他们,情感上也是!
彭灵
拯救这个过程就是接受一切,然后选择最好。
图图
想找一名格式塔取向的咨询师做长程咨询,可以做的咨询师可以和我联系。
雷
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不是困难,不是工作,而是与自我的争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