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父母老是把:大环境不好这几个字挂在嘴边,听完以后我很是
匿名
我父母老是把:大环境不好这几个字挂在嘴边,听完以后我很是抵触和抓狂,只要我父母说大环境这三个字,然后我就立刻回怼,说10次我就会跟我父母辩论10次,不答辩我就会很不爽。这些话影响到了我的心态。从此以后,我不管做什么事大部分都是逆着来和反派一样,经常说狠话来稚气。我现在就是这种心态:冷漠、心狠、不服就干,否则我就会很焦躁,强迫感会很明显。
12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88"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看来这三个字对你影响还是蛮大的。听到10次辩10次,听到后,你会不爽,抵触,甚至抓狂,当时你心里在想什么呢?愿意说说吗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这三个字和你的关联是什么呢?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你敢于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敢于做自己,爽吗?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有需求找个心理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终于知道我焦虑的地方在哪了!不知道干什么!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之前干过的工作太多了太杂了 主打啥都会干各种脏活累活销售都干过 太可怕了 真的再出发真的不知道干啥一去面试没有不过的 都过了那干啥啊
哎
印记
本人谈了两段没用的感情一直都是我但方面的付出想找一个舍得为我花钱的但是如果谈到了那种对象又会不好意思让对方花钱我内心一直都是很矛盾的不知道是星座的原因还是其它的原因我一直都这样嘴上说想找个有钱的实际别人对我好一点我就能被骗走是不是因为我从小就缺少父母的关心才会这样
小毛球
我不想让任何人靠近我
萍萍只爱华华
在打听一个从我身边经过的男生,他是电气系的,可是不知道他姓什么;只知道他叫什么,你们说我是不是疯了?
。
成年人的世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好难过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好啥,,一点也不好
,,天天烦死了ヽ(‘⌒´メ)ノ,烦烦烦ヽ(‘⌒´メ)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