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人每天陪女朋友聊天很久,但是他并不对她付出什么,还公开
一边一边去
男人每天陪女朋友聊天很久,但是他并不对她付出什么,还公开跟异性朋友示爱,却不和女朋友分手为什么?
6温暖
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是因为他一直这样被允许着。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男的公开跟异性示爱,换句话说你和他的关系是不公开的,不公开的理由是双方有不得不吗,如果不是,请你做两件事,一保护好自己,包括自己的情绪,二,告诉他边界,告诉他你的感受,请他尊重自己和他人
1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公开示爱不避嫌,说明所谓的“女朋友”可有可无,聊天很久是假象,充其量是个角色填充,不分手是因为尚且需要,以后某个时间就不确定了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在男人眼里,是女友?还是女朋友?还是临时的伙伴? 女孩在男人的心中是什么角色很重要!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有时候感觉喜欢他,有时候感觉不太喜欢这种感觉,这么不稳定,难道不喜欢那个状态就要去分手吗?不懂,感情也能时好时坏的,奇奇怪怪
過騏關俙
我如果把孩子生下来,对他会有什么影响?他家是农村的 名声会受损吗? 再说亲受影响吗?
想要快乐
今天上午又开组会,开会时我是第二个汇报的。汇报完我觉得很难受。开组会的课题主要是微塑料相关的。这个课题我没有相关的研究基础。汇报时我也提前练习了,为了更好的呈现。结果开会时汇报领导还是不满意,觉得我还需要努力。同时又夸了我后面汇报的一个同事,说她文献阅读了很多。但是她的ppt我一看就知道是看了我和前面人的汇报之后,临时加的。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同时觉得我不应该第二个汇报,应该让她先来。开完会之后,我就觉得很无力。而且会有一种自卑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心里不舒服
若宜
感觉自己生活在俗世里面,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是特别了解,也不是特别感冒,尤其对于北京的社会和职场,自己好像没有一个现实的认知,怎么办,对于生活本身,自己也不知道哪些方面是必须把握的,同时自己怎么能实现理想的生活呢,感觉我只有理想,却没有可以实现它的现实机制
吃苹果的猪
之前8点都能起来收拾上班,最近持续1/2周,要到8:30-8:40才能起来,睡不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冷的原因。
默阳
可能,你早就对我失望透顶了吧,离开,也许是最好的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