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人每天陪女朋友聊天很久,但是他并不对她付出什么,还公开

一边一边去
男人每天陪女朋友聊天很久,但是他并不对她付出什么,还公开跟异性朋友示爱,却不和女朋友分手为什么?

6温暖
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是因为他一直这样被允许着。

男的公开跟异性示爱,换句话说你和他的关系是不公开的,不公开的理由是双方有不得不吗,如果不是,请你做两件事,一保护好自己,包括自己的情绪,二,告诉他边界,告诉他你的感受,请他尊重自己和他人

1
公开示爱不避嫌,说明所谓的“女朋友”可有可无,聊天很久是假象,充其量是个角色填充,不分手是因为尚且需要,以后某个时间就不确定了

在男人眼里,是女友?还是女朋友?还是临时的伙伴? 女孩在男人的心中是什么角色很重要!

相关回答
第七束风信子
双相情感障碍,前前后后14年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复诊吃药、做心理咨询……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自己挺负责任的了,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没有做出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我TM不可能活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和无数次生死之间的抉择哪能一直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呢?! 但是,最近经常觉得,我真的对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了,我拖不动自己了,我想撂挑子了。我面对自己,就好像在面对一个硬件陈旧、软件卡顿的电脑——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我点了好多次鼠标,屏幕都没有反应,甚至连强行关机都困难。所有的过去、沉重的身体、思维的模式和习惯,我都带不动了,有的时候就想和这样的一段人生、这样的一个自己say goodbye! 这一切就好像一个把我困住的牢笼,我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个疯狂的情绪怪兽才更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方向盘不在我手里,我也夺不过来。活着的成本太了,我没有真正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能力,只能看自己的尊严碎在地上,然后想着是接受还是抗争?我记得,我好像以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都没用了。 所以,就只是这样活着真的还有意义吗?只是因为是别人心里的某个符号吗?记得也有人问过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几年前也许我还能说得出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活着,更想死掉。我知道有很多人还是爱我的,我也一样,但是痛苦和爱从来都不能相互抵消,也无法选择。

芒果小丸子
对什么事情都无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