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理婆家人还得因为各种原因见面,见面就挤兑我,拉拢别人
匿名
不想理婆家人还得因为各种原因见面,见面就挤兑我,拉拢别人和别人说话,把我晾在一边怎么办
9温暖
17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不想理婆家人,你这日子咋过呀?这会影响你们的夫妻关系的,还是妥善处理的好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33"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我們要首先分析她這麼做的企圖心是什麼,然後在評估一下你的情緒,內心感受,對這件事的認知等,接著是尋找資源,最後處理顯示問題,這是我給你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6"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2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听风在唱歌
总是有乐人情结怎么办呀?反而让自己有压力,工作,生活也是这样
阿白
这种情况维持好几个月了,熬夜的时候会经常看一些视频,失眠的时候经常会考虑很多有的没的但其实没有必要思考的问题,总是睡不着觉,应该如何解决呢?
AVEnie
。。。。。
好孤独
叮当
做ppt客服接待客户不好做,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客户的事,被客户说。因为我没有早点告诉她没有老师接单。她明天要用ppt,所以她生气了,我道歉了。我没有工作经验。我怎么才能长记性。如果换我我也生气。我当时以为单派出去了。做什么工作都得认真负责。我怎么才能长记性。我是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办事能力
雾都奇遇夜
人这一生到底有什么意义,一生都很累,众生皆苦,是实现自我价值吗?累的一身病,到底为了什么呢,不知道该怎么度过这一生,拼搏吗?拼到后面像蔡磊一样感觉也没什么意思,都是烟消云散,感觉好没意思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