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分手后,纠缠了整整三个月,从刚开始的不联系一个月到后来
匿名
被分手后,纠缠了整整三个月,从刚开始的不联系一个月到后来的联系上了然后频繁联系频繁见面频繁去他家找他,前任也从刚开始的回电话回信息到愤怒赶我走到现在把我全网拉黑,我用家人电话打把家人电话也拉黑,我的朋友给他发信息他也不回。我特别后悔我做了这些事情,我真的觉得我的自尊被我践踏到了极点。 我现在还能做什么?能够挽回我的一点点尊严?现在我什么都不做了我前任是不是也觉得我是无计可施,不是真的放弃?我最后还想挽回一点自己。
13温暖
1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你想要怎么挽回一点自己
咨询师
陈璐
5年前
想挽回一点自己……就从这里开始吧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洗把脸,打扮好,爱自己、爱生活,从断联开始,生活继续……光彩照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后悔这样做是此时此刻感受到的,可当时自己是无法克制的,所以现在需要做的是学着真正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关注自己。
咨询师
石萍
5年前
让自己冷静下来,放下纠缠,过好自己的日子,提升自己才是最好的挽回尊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一个人的同一件事,为什么在不同状态下会得到不同的结果,一个人的状态多是不是代表这个人的稳定性比较差,思维混乱,内心抑郁
追风去
只筛选,不改变,说的好啊,长大后,我总会感觉,遇到的一些人总是很固执,不懂变通,不会站在你的角度去想问题,而且总是在反反复复地上演ta的那一套行为方式,且此行为方式让人心生疲惫和厌倦
ihii
为什么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优点优势长处,自己拥有的资源,看这些的时候那个感觉很奇怪
一边一边去
这个段子和这张图,哪个做的更好呢
脆皮甜筒
感觉走不出自我厌恶了,刚刚借的电脑用了一个半小时做的一个文档,发给手机后删除了回收站里的,然而电脑没联网,文档不能恢复了,删除的时候心里还在想,不会出问题吧,结果还是删除了。讨厌自己不看好就做了行动。然后重新弄的文档,我不再顾首顾尾,不再过于在意结果,20分钟就弄完了,感觉不比第一次差。可我为什么一开始不能快点,我也不知道,好烦自己,也不会生活了,记忆里也很差了,不知道喜欢什么了。
归寂
怎么看待20多岁穿的像老太婆的,是不是会让人产生厌恶的感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