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0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都是让我们变得更好的。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感到莫名的被孤立,感到愤懑,从你们的对话来看,似乎这种隔膜早就有了端倪,只是你没有发觉。如何更好的面对私聊我。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如果您觉得那份工作还可以,您完全可以去上班啊,至于同伴去不去,那是她们的事情,您只需要把握自己就好了对吗?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需要研究无意识里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孟凡臣
5年前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是好事,但也没有必要过度苛求自己,因为有些人根本不值得你去委屈自己。既然缘分尽了就不要强求了,听你叙述感觉她们也不是什么值得珍惜的人。所以你也没有必要去太过在心里苛责自己,更没必要逃离这个城市。我倒觉得你就去回去上班,然后有了经济条件才能搬出这里,离开在你生命中带给你负能量的垃圾人!你没有错,没必要自责,更没必要逃离这个城市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美
我需要一位督导老师价格要低一些的而且还有一些咨询个案经验,因为我也刚刚起步做,高觉合适的私我
情说885849
老公有个12岁孩子 男孩 我和他还没有孩子 我接受不了他有孩子 很累 感觉他的精力会分布到孩子身上,孩子成绩考好了 他就很骄傲开心 和我说 我感觉不想听,因为和我没有关系 累啊 接受不了 寻找专业老师
六日
我有点产前焦虑了已经36周,一直想剖腹产,可老公公婆和我娘家都希望顺产,一提到剖腹产激动的跟什么一样,我都不敢在他们面前提剖,他们说顺产对母子好恢复快,可考虑我和孩子的情况了吗?恢复快是要多快一样要坐月子有的顺产甚至坐更久,说到底省钱而已,但也有报销差不了很多,只有我姑丈站在我的角度替我着想说剖腹产更好点以后还要工作呢,可以提前跟医生垫一下到时跟他们说不适合顺,他们全都自私不考虑我的想法感受,我要自己学的精一点,而且生孩子的钱也不知道准备好了没,我爸也提前说要准备好到时凑不够虽然娘家会帮忙但会气死,产检老公的伯母都是直接充钱到医保卡给儿媳妇,我一直都是自己出,也没人问你产检按时去了没钱够不够,或者够不够也主动给我的程度,直到现在我每次要付跟他妈妈说才马上发给我,过两天又有大检查,每次都要自己开口真难受以至于总是没按时去每次去医生都问你咋不按时是不想检查吗我都不知道咋说是因为没钱,他们现在三个全都要还债没钱只够维持水电费伙食费。还有母乳,我有结块到时开奶很痛的如果奶粉八成埋怨我没奶省不了钱,还有得我自己带孩子很长一段时间上不了班他们三个都工作稳定要上班还债开销不能辞职,我都不敢指望他们给我生活费,他们顶多负责孩子的花销,说我在家有吃有喝花不了什么,我姑姑姑丈和他伯父伯母的儿媳妇从来没给家里做家务交过钱,反而有啥都是给婆家拿钱,孩子也是她们婆婆带,她们公婆出钱养,爱出去玩就出去,他们的家庭也一样负债条件不太好,但过的不像儿媳妇像女儿那样轻松自由,对比起来我真的焦虑生产方式喂养方式和带孩子问题生活费问题以后工作问题我又工作不稳定没有技能性格又内向情商也堪忧,真的很愁以后
。。。
父母什么都不支持有什么联系的必要
开心
为啥没事总胡思乱想呢,过去一件,又想另一件,一点不如意就胡思乱想,想别人是不是真这么想的,总以自己的想法判断别人的做法,好累啊
叮当
例如别人在群里发功课,日期发错了。我发送朋友验证,我说师兄您好,您今天发群里的功课,日期发错了,今天是5月17日,您可以改一下,可以不加好友。没有人回复。我没有在群里提醒,我想给别人留面子。我怕伤人自尊心。我是背后提醒的。之后群里都发棒棒哒,我也犹豫了一下,我也发棒棒哒鼓励别人的表情包了。我是好心。我属于爱操心,多管闲事。可能我得不到好下场。我怕别人以为我话里有话。我没有话里有话。刚提醒日期发错了,之后又发棒棒哒什么意思。我是不是做错了。其实我可以不提醒的。我总是得罪人。爱操心没有好下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