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就是这样,有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珍惜身边
张凤琴
“人生就是这样,有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珍惜身边人,和你拥有的东西。”
0温暖
0回答
#
压力太大怎么办
相关回答
田大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活一天乐一天。无儿无女,少牵少挂,唯有美食和自由不辜负。按照自己的意愿过完这一生,蔡澜先生也算是活成了人间仙
郭朋雅
乖,当你失恋的时候,永远不要以为今生今世只有这一个人可爱。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会爱你、你很爱的人,不要因为失恋、被拒绝就沉湎于痛苦之中,放弃了自己,放弃了对外界的一切兴趣,也拒绝了所有想爱你的人。 请你转身开始新的探索,去遇见彼此相爱的人,去体验爱,不 要用他有没有接受你的爱来定义自己的价值,判定自己够不够 好。 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是生命,是时间,是人生的体验。
赵莎莎
自恋型人格,这种人的核心特点是自视甚高、缺乏共情。比如有一个名校毕业的,每天喜欢穿得特别整齐、漂亮。她都在投诉一些人,投诉司机、送外卖的人、给她做美容的人,投诉这个,投诉那个,没有听过她说任何一个地方的好话,她都是在投诉,这是典型的自恋型人格的表现。因为自恋型人格的人会觉得自己非同一般、出类拔萃,理应比别人得到更多。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假如外卖小哥给你送餐晚了5分钟,你会觉得晚5分钟不过分,大家都不容易,这件事就过去了。但是自恋型人格的人会觉得“你凭什么晚5分钟?你让我等了5分钟,我的时间多么宝贵,你知道我是谁吗?”,然后就一定要打电话投诉,最后闹到不可开交,最重要的是别人得赔偿他,得给他一个说法。 另外,“自恋型人格者期望获得别人的关注和优待,但并不觉得有义务投桃报李”。你对一个自恋型人格者好,你借给他东西,他觉得是应该的,但是当你想借他的东西的时候,他会说没有。他说没有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难受,就是没有。他没有任何想法觉得你对他好,他也要对你好。“如果没有得到期望中的优待,就会生气甚至大怒。利用和摆布他人,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很少表现出共情心,很少会被别人的情绪触动。”这些就是自恋型人格的核心特征。他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自己就是应该获得优待,所以他不惜随时随地撕破脸。
王倩倩
说话不斟酌字句, 做事不反复检查, 出门不精心打扮, 你会发现世界依旧正常运转。
杨红梅
情绪小贴士:今天你有情绪低落的时刻吗?试着深呼吸,感受当下,情绪只是过客。接纳它,它会慢慢离开。愿你每天都能与情绪和谐相处,拥抱阳光。
赵莎莎
经常有人说:我需要他是因为我爱他,我多么多么在乎他,多么离不开他,我爱他爱的无法自拔。很多流行歌曲里也经常传唱着“因为不能接受对方的离开而心痛到无法呼吸”,我们也时常被这种爱和故事感动了,心想如果一个人这么需要对方,没有对方就不能活了,他们的感情一定很深吧?他一定是非常爱对方吧。 但如果一个人把自己寄生在另一个人身上,这样的爱是让人窒息的,是非常可怕的,这是一个人自我感动的独角戏。需要就是需要,怎么能以爱的名义来假装伟大呢? 需要并不是爱,需要与爱互为反数。 需要的意思是我希望你来满足我,是希望你做一些事情来让我舒服,是你要以我为中心,是想要你服务于我,而爱则是想要满足你,是我想做一些事情来让你舒服。是我想要以你为中心,是我想服务于你。 需要是你要滋养我,爱是我想滋养你。需要是一种索取,爱是一种付出,两者完全出于不同的动力,一个是你要为我做,一个是我想为你做。 所以,如果你觉得你很爱对方,但是对方不领情,那么你就可以去思考一下:你可能并不是爱他,你只是很需要他。 人有需要是无比正常的事,是非常自然的事,也是一件光明正大的事。需要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需要,却非要以爱之名来乔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