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了,我心疼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一场笑话……
匿名
分手了,我心疼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一场笑话……
12温暖
2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的爱自己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懂得心疼自己,很难得,尤其是在这个平台上,太多的人是因为不知道心疼自己而痛苦了, 心疼自己, 就把在别人世界里的自己彻底带出来吧, 她不是笑话 她是值得被好好对待的人
咨询师
梁华均
5年前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是因为回过头来看觉得对方欺骗了自己吗?都是经历。这段经历中一定有让你成长的东西,这也是收货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心疼自己,那接下来如何善待自己呢?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一段感情的终结是一个痛苦的时刻,从现在开始安抚自己的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今天觉察到和補習小弟们的关系亲密了很多,和自己几年前补习的时候相比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我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发现我对于他们多了一份尊重和好奇心,不怎么批评,而是选择去关心和给到爱和支持
对于他们一些状况也选择接纳和包容
而且现在我给予的爱是不用刻意的,因为这就是我平常对待自己的方式
然后很欣喜的发现,他们补习的时候效率比以前好了,更加专心,然后也感受到他们的爱和信任
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其他就选择放手,顺其自然,然后你就会很惊喜的发现了,许多小小的奇迹
你不可以追寻的时候,改变就发生了!
豌豆
我刚到新的工作环境不久,由于我经济条件不好,我觉得我的衣服很破,显的有点脏,不好看,我也不化妆,担心别人说我面色蜡黄。 办公室其他人是男生,我是女生,午休的时候就尴尬了,都有折叠床需要休息一会!有个男生可能觉得不方便出去休息了,我担心他因为我给他带来的不便对我有意见。休息了一小会我就去别人的女生办公室呆着了,有两个人在工作,他们比我早来,工作上如何开展是他们带我的,我看到他们午休时间在忙,我在那啥都不干也不想干,就不好意思在那呆着了!然后我就去楼梯道里,担心别人万一经过我吓住别人,到上班时间了在楼梯道里不能老呆着呀,回来看看男同志午休结束没,还没有!我又去楼梯道里了!没有我呆的地方,蜷缩!
嘉嘉游
感觉有点不值得 入职这家公司2年的了,有一个部门同事和我是同一时间的入职的,和我一样的年龄,当时不懂得东西很多都是问我的,我也有教她,现在准备离职了,我问看看她的离职交接内容是怎么写都不肯,因为我也提了离职,也差不多要走离职交接的流程了,之前还说互换离职交接,今天让她发给我,一直各种理由就是不肯发给你,真让人心寒,发我会怎么样,真的很失望
哭的夸张
如果总不出去 总在家呆着 看手机会怎样 还有就是我现在要准备一个考试 可是特别厌学 不知道怎么办 就是很讨厌考试 因为以前上学学校的原因 就恨透了 跟学习有关的一切 东西
Little fox🐣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由于种种因素男朋友看不到未来,不想继续下去了,我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我来人间一趟,本少年意气自信昂扬,但这一路跌跌撞撞受了不少伤,回首将近半生有些愈发迷茫,我这一趟到底有没有白来,是不是只是在匆匆忙忙的虚度时光?我们常问时间都去哪儿了,到底怎么做这一生才不算蹉跎?有幸在我穿行在茫茫迷雾之中的时候,遇见了姐姐你,我来人间这一趟到底要做什么,在遇见姐姐你以后,似乎终于有了答案。 是你轻轻牵起我的手对我说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了有月光,月光落下有朝阳,昼夜交替,总有欢喜,来人间这一趟,每一步都不白走。是你让我明白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我们来人间一趟是为了看遍五湖四海,尝遍八珍美食,听遍钟鼓之乐,是为了看每一朵花是怎么缓缓绽开的,看每一片云是怎么慢慢舒展的,看每一处海是怎么静静壮阔的。 是你让我明白了我们来人间一趟,人间不想让我们带着满心忧愁、自卑、怯懦,它希望我们欢喜、善良、勇敢,需要我们相信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一生中的主角,而姐姐你是我生命长河中一颗炽热的星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