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了,我心疼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一场笑话……
匿名
分手了,我心疼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一场笑话……
12温暖
2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的爱自己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懂得心疼自己,很难得,尤其是在这个平台上,太多的人是因为不知道心疼自己而痛苦了, 心疼自己, 就把在别人世界里的自己彻底带出来吧, 她不是笑话 她是值得被好好对待的人
咨询师
梁华均
5年前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是因为回过头来看觉得对方欺骗了自己吗?都是经历。这段经历中一定有让你成长的东西,这也是收货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心疼自己,那接下来如何善待自己呢?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一段感情的终结是一个痛苦的时刻,从现在开始安抚自己的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逆转
30岁我两个孩子的妈妈,还被自己的妈妈,当着朋友的面骂我,骂的我哑口无声的那种
A
想睡很多女人,想对她们都负责,这是什么心理?
吃苹果的猪
怎么才能把不顺眼的人看顺眼呢,发现自己好难做过,是因为自己还没达到那个境界吗?
cc
相亲男对他母亲说不回女生信息的原因是“女生说男生是妈宝男”,女孩子好像除了对父母表达过害怕,好像没对别人说过?不知道是不是介绍人说的,好尴尬呀
女生还需要去查明真相吗
豌豆
梦: 片段1、B和想和我做爱,我也想,但是我们躺的是大马路上,左右躺的都是人,我可能是感到羞耻吧不想在有人看见的地方,我好像是换个地方,但是去了别的地方,就我自己了,没有B了! 中间失眠一两个小时,接下来做了噩梦,并且吓的都不敢说出来。 片段2、楼下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孩子生活在一起,时间久了争吵不断,发现这个女人应该是假冒的。真实的她在楼上住着。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害怕,也可能是别的原因,真我不敢下来,后来被楼下的假我杀死了。 知道这个事的女人好像是我也被杀死了。
小柯
虽说我一直在上班,没有脱离社会,但是,我总有一种感觉,就是我隐居深山好多年,最近才慢慢下山。感觉自己脱离关系好久了。当然现在还远远不够,我还是要继续锻炼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