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生死 其他都是小问题 有生之年 没有遗憾 每时每刻

天国与王
除了生死 其他都是小问题 有生之年 没有遗憾 每时每刻 知足感恩快乐 就是死之对立面了! 需要被爱还是需要爱

10温暖
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天国与王
5年前
确实 但我2019年之前是无神论 认为宗教都是封建迷信 一直站在对立面找证据

1
天国与王
5年前
是庄子所说的 爱大莫过于心死 皮肉之苦不算什么

1
生死有的时候也是小事, 舍生取义时, 生死就是小事, 死之所以为大事, 是因为在意, 是因为不想失去, 是因为永远消失, … 我们常听说心死了,死心了, 这个死是不甘,是无奈,是悲伤,是愤怒…

1
感恩知足,活在当下的爱里面!

1
爱和被爱的情感里升华了人的价值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在上形体班的时候,一个学员跟我开玩笑。说你穿着旗袍像姨太太,第1感觉让我想到是肥大腰粗矮冬瓜的老男人的姨太太,我就开玩笑回去说你才像姨太太,我像千金大小姐。感觉怼完别人好像关系你不太好了,但我又在反思,我可以一个人的啊,为什么非要关系?只是上个形体课又不需要彼此依赖。再说我是一个老板,剩下三四个都是低级打工的,说实在我都不想在这里上形体班了,但除了会员的档次很差以外,我其他都挺喜欢的。这里到处都是照镜子的地方。还有把我身体练挺拔了,也更有自信了。 回到家,我在反思为什么不能当他开一个玩笑,就算了呢?为什么还要有点小气愤呢?她说我像姨太太或者说明我雍容华贵呢,突然我脑海里想到了我小时候进步了自己在开心的时候。妈妈就会讽赐我。哎哟喂,这次怎么及格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又说咱们家是不配贴奖状的哦,你可别啥时间带个奖状回来哦。久而久之,我连进步的动力都没有了。 长大后只有我把赚来的钱交给妈妈时,我才感受到她是真诚的在夸我。 但是对别人的夸奖我很敏感,如果一个人没有得到我给他的利益,他还夸奖我的话,我就在考虑他的动机,他为什么要夸奖我,这是夸奖还是在讽刺?只有我给身边人利益时,我才敢心安理得的得到他人的夸奖。但如果我给身边人利益时,对方不夸奖我时,我就会很恨。很愤怒。就像我爸爸得到了我的利益,还不承认我这个人的价值一样。我非常气愤。不惯性的思维。 10凭什么不认可我的价值?你都得到了我的利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