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生死 其他都是小问题 有生之年 没有遗憾 每时每刻
天国与王
除了生死 其他都是小问题 有生之年 没有遗憾 每时每刻 知足感恩快乐 就是死之对立面了! 需要被爱还是需要爱
10温暖
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天国与王
5年前
确实 但我2019年之前是无神论 认为宗教都是封建迷信 一直站在对立面找证据
1
天国与王
5年前
是庄子所说的 爱大莫过于心死 皮肉之苦不算什么
1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生死有的时候也是小事, 舍生取义时, 生死就是小事, 死之所以为大事, 是因为在意, 是因为不想失去, 是因为永远消失, … 我们常听说心死了,死心了, 这个死是不甘,是无奈,是悲伤,是愤怒…
1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感恩知足,活在当下的爱里面!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和被爱的情感里升华了人的价值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我妈总在家重复不停的念对象丶念结婚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话题 怎么办啊 我和她聊什么,好像都聊不到一起
不多
我打算中秋过后我去学科三了,鼓起勇气,加油冲冲冲,我现在就挺好的。可是大部分时候就因为害怕,总是把自己想的很复杂,半天走不出来,就陷进去了,特别难受,钻牛角尖。害怕科三再挂了主要是要教钱,家庭并不富裕,家里人总想着一次性过,我就很大的压力,很害怕继续挂了,不想教冤枉钱,于是对自己说,一定要过,越是这样,越是担心,有时候就是这样就把自己陷进去了一个沼泽,晚上也睡不着
豌豆
我是一个每天做梦并且记得梦的人,已经出现在我生命中十年的A,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几乎没有他的出现!这十年几乎每天睡前他陪我电话聊天,只要我愿意几乎每天随时随刻能连线到他。
若相惜
去年刚失恋相亲遇到了他,相处的感觉很不错,也挺顺着我,但那时候我还在失恋伤痛期,跟他在一起一个多月后拒绝了他,跟他说还没放下前任。他听后说这对他不公平,让我放下前任了再找他,但一个多月后发现他把我删好友了。 现在大半年过去了,又一次路上见到了他,减肥成功了,瘦了30斤,很帅气,开始了新生活,身边有了漂亮女生,我素颜戴着口罩像只丑小鸭,好在并没有看到我。现在天天难受后悔那时候为什么要拒绝他,觉得自己之前太傻错过了,想追回来不知如何开口,我该怎么做,怎么追回?
归寂
绝情啊,怎么办,我还要考试呢,准备了一整年,我内心好痛苦,感觉很软弱自己一个人走不出来。需要支持。
一一
在上形体班的时候,一个学员跟我开玩笑。说你穿着旗袍像姨太太,第1感觉让我想到是肥大腰粗矮冬瓜的老男人的姨太太,我就开玩笑回去说你才像姨太太,我像千金大小姐。感觉怼完别人好像关系你不太好了,但我又在反思,我可以一个人的啊,为什么非要关系?只是上个形体课又不需要彼此依赖。再说我是一个老板,剩下三四个都是低级打工的,说实在我都不想在这里上形体班了,但除了会员的档次很差以外,我其他都挺喜欢的。这里到处都是照镜子的地方。还有把我身体练挺拔了,也更有自信了。 回到家,我在反思为什么不能当他开一个玩笑,就算了呢?为什么还要有点小气愤呢?她说我像姨太太或者说明我雍容华贵呢,突然我脑海里想到了我小时候进步了自己在开心的时候。妈妈就会讽赐我。哎哟喂,这次怎么及格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又说咱们家是不配贴奖状的哦,你可别啥时间带个奖状回来哦。久而久之,我连进步的动力都没有了。 长大后只有我把赚来的钱交给妈妈时,我才感受到她是真诚的在夸我。 但是对别人的夸奖我很敏感,如果一个人没有得到我给他的利益,他还夸奖我的话,我就在考虑他的动机,他为什么要夸奖我,这是夸奖还是在讽刺?只有我给身边人利益时,我才敢心安理得的得到他人的夸奖。但如果我给身边人利益时,对方不夸奖我时,我就会很恨。很愤怒。就像我爸爸得到了我的利益,还不承认我这个人的价值一样。我非常气愤。不惯性的思维。 10凭什么不认可我的价值?你都得到了我的利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