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输在哪?为什么有的人一直都是别人主动
瑶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输在哪?为什么有的人一直都是别人主动找他们玩,而自己只要不主动,就永远没有人约,当问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时他们总说好,也开始懂得示弱,也会暴露小缺点,但真心却换来敷衍,我真的真的想不通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真的好难过啊
12温暖
1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看到你连问了四个“为什么”,很困惑,结合你近几期的留言,感觉你处在转型期,如果提问能具体一些,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帮助。详情私聊我。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学会去感受,感受别人对你的感觉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放下输赢 只为欣赏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能够主动觉察反思,让我感觉朋友很有力量!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痴欣痴梓
睡了一天,男朋友只和我说了两句话,他说知道我在睡觉,他今天一直在寝室休息,没做别的
爱吃猫的鱼
好想逃避啊 什么都不想去面对 感觉好累 不想改论文 不想找工作 不想准备考试 好害怕 害怕总是不能做好 我常常在想 有人陪着我会不会好一点 根本就不会 没有人会喜欢情绪失控的自己 没有人喜欢悲观的自己 大家不都只喜欢 那个积极乐观 可爱努力的我对吧 可是我哪里做得到一直很乐观呢
ZZzz
浪费表情,浪费心情,浪费时间,好烦。
拉胡
30岁女生,base上海,在大城市找不到对象,在每周都积极参加各种交友相亲活动的情况下还是找不到对象,每次参加完活动回来,对心仪男生聊天推进关系,大多都是不回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半,还是没能脱单,每天想到这样巨大的kpi压力山大。甚至失眠。求有效脱单方法。
夏天
跟人聊天,突然意识到我这种性格的人注定不会嫁给爱情
单身的苦
人生若茶,生活似水, 水能让茶由苦变甜, 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 而尝到幸福的甜蜜。 不经苦,何来甜。 一念苦,一念甜, 转个念就是希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