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528天 我所看到的只是过去的经验
冯二玲
第528天 我所看到的只是过去的经验 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过去的经验 我很难真正看见任何人事物 我所看到的都基于过去的经验 所以 我没有办法看到“它”真实的存在 所以 我所见一切都是我想法的投射 所以 它们不具任何意义 所以 它们都是虚幻 这一切都建立于时间内 需要新的时间观 打破这一切 即刻当下 不再用过去的观念 想法 评判 定义一切 用空白的心去看一切
1温暖
0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晓华
不管我们是和很多人在一起,还是一个人在,有时都会感觉到孤独。只是可能每次感觉到的孤独会有些不一样。 人多的时候,那种孤独可能是,为什么我和他们都不一样,或者为什么没有人理解我,或者是我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 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也会感觉到孤独,那可能是一种内在和外在都有的孤独。 但是有时我们也很享受这种孤独,享受我一个人的生活,和别人不一样的生活。 孤独是什么呢?大家可以来讨论一下你的感受!
王富菊
18.所有对抗的门,都是从里面反锁的。你在外面推一万次也推不开。你砸门、你喊叫、你找人来评理,都没有用。
那晓旭
如果我们养两个孩子其实我们的目标是收获两个自信的孩子而不是让一个孩子的自信建立在另一个孩子的自卑上 因为自信的建立 根本就不是通过攀比和对比
李有军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嘴巴变得越来越紧,不再轻易泄露内心的秘密;送礼的手笔越来越狠,因为我们懂得了在现实中,适当的付出往往能换来更多的回报;执行力越来越强,因为我们明白只有行动才能改变现状;说话也变得越来越慢,因为我们学会了深思熟虑,不再轻易发表言论。
张凤琴
小的时候,孤独是一种烦恼 长大了,孤独是一种心情 即使周围有多少人 即使生活已经被琐事填满 上学时听过一个演讲,题目叫享受孤独 内容完全不记得,或者说完全不重要 因为很多事情 只有经历了才会明白 毕竟 一切美好如梦幻如泡影 生活是一个人的坚持
曾敏婷
自我塑造,过程很疼, 但你最终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