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
匿名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爱情也没了,工作关系也找不到认同感,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被相恋多年的男友抛弃,人际关系也处不好。 是我内在力量不够强大吗?如果我内在力量强大了我就不会在乎这些声音了吗,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失败的人,情商低、情绪不稳定,整个人都很不好。
16温暖
33回答
梅丹静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26"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有时候一段关系结束并不一定是坏事 看得出你在成长过程中很少被认可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问题是在提醒您在沟通方面需要成长啊。学会沟通,一通百通;自我成长,越活越爽。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需要在人际关系方面成长自己了。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你不觉得上天在用他的方式帮你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上了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航的你请靠岸
原生家庭真的太重要了,太多太多。所以当孩子犯事或者就不那么“听话”的时候,大人如果一味地发泄。,你在向他宣布你的三观的时候,自己也不能确定你说的三观就符合,可能一句话让孩子就受伤了 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走出来,甚至有些是长期乃至一生的影响。有时你不经意的指责,却成孩子小小世界的“圣旨”。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当你想发脾气的时候换位想想,你的一时宣泄 你能获得什么 而孩子将会学到什么 又会改变什么?很多时候 引导强于指责。你的话却是他了解世界的窗口,少一些指责 多一些引导,孩子终将会成为一个人 所以从最初 就不应该的谁的附属。 连续写了有几天了 然后不知道自己的一些分享是否能有一些用处,我阐释的是自己所见所闻 见识可能不算很多 但绝对有过思考 供参考 我从不认为大部分生活中谁就一定是对的 谁一定就应该有主导 。每次的阐述 里面可能是有自己的一些经验 以及体验的总结 但我觉得这样才正常啊 不是吗 谁又是神呢?有问题 就正视它 我们在一起 然后朝着自己渴望的方向进步 那些问题甚至是受伤终将会成为勋章 修饰这人生。 以后看着一些话题 我可能还是会做一些分享 但不会这么勤了哟 也欢迎大家点评 指正。 早呀 起床吃饭饭啦~~
我心飞翔
喜欢一个人,感觉他对我肯定也是有喜欢的,却一直不够明确。自己也一直不敢表白。 还有另一个男生一直喜欢自己,我是知道的。可是对他又喜欢不起来。怎么办?
sedona
道理都懂,却好像一直还受伤
文孝彦
我跟男友在一起5年,中间有分开过。最近对男友没有以前刚认识的时候那么甜蜜,但是我内心感觉少了他并不可以。有什么建议吗?我想找回最初的感觉,也希望跟他继续前进
猪猪
又是一年过年,我想起10年前的今天,奶奶被诊为中风。从此消失在我们家里。大家庭的团圆饭也没有了。
叮当
我出去走路回来我说我我受不了了。楼下听见了。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我受不了那样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所以这些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遗憾。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自己不敢去行动。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见到走路过来的人,我想绕道而走。迎面走,我觉得不自在,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可是我非常恐惧。我想靠我自己出去走一圈。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我现在要自己练习往出走。我要自己练习跑道。我需要去饭店吃一碗面。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我就不会害怕了。我不能天天一直呆在家里。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没有人会一直心甘情愿的带我走。我不想依靠别人。我想趁着我能走动的时候,自己出去走一圈。楼里我出不去,我在楼梯里走。我在没有人的时候走。有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我的以后我一点希望都没有。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这样不成器。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应该锻炼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吗。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