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
匿名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爱情也没了,工作关系也找不到认同感,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被相恋多年的男友抛弃,人际关系也处不好。 是我内在力量不够强大吗?如果我内在力量强大了我就不会在乎这些声音了吗,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失败的人,情商低、情绪不稳定,整个人都很不好。
16温暖
33回答
梅丹静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26"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有时候一段关系结束并不一定是坏事 看得出你在成长过程中很少被认可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问题是在提醒您在沟通方面需要成长啊。学会沟通,一通百通;自我成长,越活越爽。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需要在人际关系方面成长自己了。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你不觉得上天在用他的方式帮你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上了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跟我这个同事共事十年,最近因为人事调动把我分到跟她一个办公室,大姐年长我五岁,今年45岁,这个姐姐吧优点就是口才可以,我们这个工作需要的是文笔好而不是口才好,但是这个觉得口才好的人文章写的一定好,口才不好的人写不出什么好文章,但我不这么认为,这个姐姐永远家庭为主,工作翘班,迟到常有的事,领导批评,通报,扣工资都不以为然,会议结束死不承认,我是偶尔,一年会迟到两三次,她就抓着我不放,1.经常对我单身未婚未育冷嘲热讽,2.对我专业产生质疑,3.孤立我,话语间透露她性格好,哪个男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儿找她,就把语音免提,放完还说这些小鲜肉就喜欢找我,,,,布拉布拉,,,听着我都恶心,就感觉自己是这个单位的宠儿,人缘好,她跟所有人都关系很好,真好假好不清楚,反正话多,表面大大咧咧,好爽搞笑,但是夜深人静加班的时候经常说别人坏话,白天和晚上两个面孔,我不太喜欢她,但领导偏偏把我们安排在一起,我该跟她咋相处?
嘉嘉游
面试一家上市的外企被压工资了,怎么办?感觉到很烦恼,他那边是很强硬的口气,就是我这边不接受他的薪资,他应该是会回绝这个offer的意思,但是他也没有告诉我是否有其他的候选人,我该怎么办呢?主要是试用期,跟转正薪资一样我不太能接受。
姝文
越来越不害怕不确定性。 因为用数学的方法分类列举,都是确定性的存在,都知道怎么应对。 这样不确定性就变成确定性了,而且相信自己都可以应对。
芊芊
一位智者看到门外有乞讨者,就给了他一些财物,朋友说,那个人是骗子,智者说:“我积我的德,他造他的孽。”遇到伤害,不必报复,因果自有定夺……
小茉
这个期望有问题吗,是不是过高了,如果对方表示这样会导致自己被忽视所以不愿意这么做心里不舒服怎么自我开解,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愿意这么做?
胖胖
感觉自己很low喜欢的人也很low万念俱灰内心受到重创 外界还在压迫,没有看见,没有好人都是压迫虚假带偏,但是我们很low全是比我们好的人但是环境很low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