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找公务员、事业单位、老师等有规律生活时间多的人生伴侣,
匿名
想找公务员、事业单位、老师等有规律生活时间多的人生伴侣,该怎么去认识结交呢?有啥法子不?
11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有些老师的时间并没你想象的多
1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心动不如行动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广结朋友,把自己推荐出去。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找一个这样的人其实没那么难,难得是任何吸引到这群人里的目标对象
1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可以自己考上公务员,那身边就都是你的目标人群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
我现在是一名准初三的学生,学习很差,但是想努力把学习补上去,在老师的建议下我们打算报1对1,但是说实话1对1对我们这种普通家庭来说,500块钱两小时根本支付不起。但是对我现在快要中考的人来说上班课没有用,我很自责,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我妈知道了价格以后,对我说1万块钱我是搞不到,你自己想办法吧,爱学不学。我知道他也很为难。我们家是离异家庭但是两边都不愿意出钱,甚至我爸还欠了我妈3000块钱。我经常被我妈骂粗口大骂他,经常会骂我是他的累赘,猪狗不如的女人,畜生一样的人,我倒是要是没生你多好啊,说实话,我从小就是这么过来的,在小的时候我还会觉得很难受,想去跟他吵架。我在我爸那个家庭里,基本就是空气一般的存在,我爸比较看重我弟弟的学习,因为在他看来我弟弟比我更有希望,他对我的未来并不看好。基本他每天回家只会问我弟弟有没有好好学习,有没有听妈妈的话,或者是有什么不会的,甚至基本一天不会跟我说一句话的。从小就是我弟弟,要是得到了学校较好的名次就会得到相应的奖励。但是我不是无论我做的有多好,做的有多棒,在我爸爸看来不过是他意外中出生的一个孩子而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都是他们的孩子,为什么就不能得到相同的爱?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却要遭受不一样的对待。我明白,我妈她只有我这一个孩子,所以她希望我好,但是他并不知道我每天都在遭受着经常失眠,会突然提不上兴趣,会突然很难受,甚至都不愿意再交新的朋友,我不知道我怎么了,但是我只是觉得我很累。我之前再难过也从没有想过要去伤害自己而得到满足,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会忍不住的想去掐自己割自己而分散自己的难受。
梨子
是因为看到了对方的拥有某种自身缺乏的因素,还是因为看到了对方与自己有相似之处?
索菲娅
步数7
水牛
这有的人 家境 学校也不怎样吗 成天一副自己很优越的嘴脸 又自私又恶毒 。没钱还整天吹嘘自己很有钱。
小柯
脱离关系就是脱离成长。当然没有人会完全脱离关系,但是如果刻意地逃离关系,(不论是同学关系,亲人关系,亲密关系,朋友关系)那就回躲避成长,时间短看不太出来,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 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我们都是在关系中认识自己,改善自己,内心的伤需要关系来修复,内心的好也需要关系来看见,虽然我的伤没有完全好,但是我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也有足够的能量走入关系中了,改变已经在我身上发生。 我变了,变好了。
暖暖
我发现我总是不经意间手上会有些小擦皮或者小伤口,比如前几天买虾自己整来做着吃,不知什么时候右手中指上有一点划痕,碰到水或者咸的东西有点点疼,这还没长好,我洗袜子时候左手无名指又被右手挖住,有一点破皮,总是时不时出现类似情况,从心理学角度讲,我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呢?为什么我的手经常不是这被喇了一下,那里被划了一下,大家呢这样吗?是我多心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