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男生对女生着迷,对女生喜欢,哪个更好?
匿名
请问,男生对女生着迷,对女生喜欢,哪个更好?
13温暖
19回答
姚敏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这个没有具体的标准,需要看自己的需要。关键是这两者给你带来了什么?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哪个更好? 对谁更好? 喜欢和着迷都是很珍贵的情感, 用心去感受它就好啦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着迷和喜欢对你而言有何差别呢?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如果你是女生,某男仅喜欢不进一步发展,是不好的,所谓只远观,而不亲近;而如果是着迷忘忽所以,是不好的,你会失去自由。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不知道你指的好是什么意思,你希望怎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只要有人说“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其实都是因为钱的问题 就像“不是我说你”,就是在说你
豌豆
想发朋友圈不敢发,怕我的房东和我的同事领导知道我过的好! 如果房东知道我在这生活的好,可能给我涨房租,房东可能觉得他给我做了多大贡献似的,我没有更多的钱可以交房租。我也担心暴露的多会让房东盯上我,类似性骚扰。 如果比我高级别的同事知道我在这过的好,他们有可能给我增加更多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我过的好,我不会辞职,所以就不怕给我加活! 想发的内容“昨天看了两个小时违约责任,听了一小时别人的困惑从中汲取营养。7点天还亮着出去溜达顺便晾头发。在公园溜达蹦跶了一个小时,准备出去看看图书馆角楼开了没,没开!沿着河边往回走,这里的人太会玩了,河边上下设置的细长的跑道,可做的木长凳,修剪好的花草,沿着河边,有老年红河队(雄赳赳气昂昂),吹萨克斯、打鼓的夫妻(甜美欢乐),青年弹唱吉他(轻轻摇摆)……快十点才回来,不想回,天已经黑了,手机马上没电了,回来的路上有点害怕,路有点长,我想飞回来。十点多秒睡。”
Master
经常会想起从小到大做过的错事,龌龊事,恶心事,每次都想原谅自己。但是又觉得那么别人对我做这些错事,我也原谅自己一笔带过,遇到别人伤害自己事,想反抗反击,内心又告诉自己,你自己也做做过,凭什么你能做别人不能做。非常难受 每次想起都觉得很自责,觉得是自己的人生污点,被自己应该是做大事的人,不应该充满这些污点,自己应该是完美,现在改变也没用了,因为改变不了过去,污点永远存在,再好的人,身上带走这些污点都是垃圾,废物,每次想起都很郁闷,难受,心塞
cc
对年长女性的兴趣(仅性欲)明显高过同龄,日常压抑,感觉逐渐到了爆发边缘,怎么办?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24岁的女生和她的爸爸一起在连线某个主播求助。那个女生因为抑郁高中没有上完,一直在家里,但是没有得到正规的治疗,求助的意愿也不强,一直在抱怨自己的家庭。主播让她停止抱怨,并告诉他20岁以后的人生就是自己负责了,让家里给她付房租,每个月商量出一笔生活费给她,然后自己想办法,自己决定其他的事情。并且告诉她,你不能总是和爸爸算不给你治病的帐,毕竟你现在的吃穿他还给你负责,他还在养着你,你为什么不算这笔帐呢?那个女孩说:他可以杀了我。主播说:你别说那些没用的,你们这样的孩子我见多了……弹幕里好多人说要共情这个孩子,但是主播说只共情有希望变好的意愿,而不是共情抱怨和控诉。我对这个女生还是有很多能够理解的地方,因为人真的处于那种抑郁状态的时候,满脑子的负能量和抱怨也是难以自控的,而且我也很难说,我不愿自己的父母。换一个例子讲,如果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因为腿疼,父母指责他是装的,拒绝提供治疗,后来孩子瘫痪了,没办法自己上学和工作,他成年以后大家会对他说:“你现在成年了,你要对自己负责”吗?如果他甚至没有办法坐轮椅,甚至都没有办法离开床呢?我就是一个从初中抑郁到成年的女生,我是咬碎了牙完成了我的学业的,我的父母也不相信我抑郁,也不支持我治疗。所以我在成年之后,花完了自己的压岁钱,然后去贷款,自己想办法吃药做咨询。我在咨询的过程中也难免会抱怨我的爸爸妈妈,我也说过那种并不是我自己多么想要活下来的话语,我可以不活,但是活下来没有退路,我还是个独生子女,是有责任的。我觉得活着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我没有办法感恩。我也因此没少被咨询师教育和喊停。我也不想去抱怨我的原生家庭,可是抑郁这个东西太耽误事儿了,很难甘心吧,原本可以上一个不错的大学,最后连吃饭睡觉都费劲,明明知道自己没有残疾,却做不到下床上厕所。学业也被无限的拖沓下去,能工作,但不能持久,什么都毁了。我现在也有还贷款的压力,害怕自己省钱压力大了会复发,也害怕自己还不上这笔钱压力更大。还有就是为了隐瞒一个谎言,而需要撒无数个谎,还要面对各种奇怪的谩骂声,来自亲人也来自陌生人。我短期内也可以不想这些事情,可以聚焦于“怎么办”这三个字,一直在行动也一直在努力,也未必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或者捷径,但是每次看到这样的事情,都不知道能感叹什么了。生病是天灾,但后来的都是人祸。
你的芒果甜吗
“认识阴影是一个实践的过程,而不是理性思考的过程,这一过程中对痛苦的体验是不可替代的。” “绝不要轻视任何一本关于阴影的书,作者往往要经历常人想象不到的痛苦和牺牲,才能积累足够的心灵底蕴,创作这样一本书出来。” ———————— 我个人觉得自己也经历了常人想象不到的痛苦和牺牲,但结果并没有积累任何的心灵底蕴,难道是因为太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