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本以为放下了,可是看到有关他的消息还是会被牵动情绪
匿名
分手后本以为放下了,可是看到有关他的消息还是会被牵动情绪,感觉自己很没用。
9温暖
17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修正认知 A都放弃B了,B还没放下,所以B没用 如果你是B的朋友,你会对B说什么? 是说“对,你真没用”“他有用” 还是“放不下说明你用情太深”等等 二,感觉自己没用背后的动力是什么? 自责,自卑,自我攻击 还有呢
匿名
4年前
他都放弃我了我还对他念念不忘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是什么让您这样评价自己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即使是普通朋友,久别重逢也是很有感觉的呢,更何况是曾经很亲密的朋友呢。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曾经投入了感情,最后受伤了要舍的还是自己的投入感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朋友向我诉苦,请问怎么样做才能不尴尬
吧唧吧唧
本来也说了明年让我们结婚,可是表妹来住这个事是他和他父母就决定好了的,作为未来房子的女主人,他们没有问过我的意见,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在一个,他家里人一直希望我能跟男朋友在一块工作,明年我也准备辞职去他那里工作一起住,现在突然来一个表妹在他那里住,孤男寡女的,我真的很接受不了,就算是血亲,也是两个成年男女,真的挺恶心的
遗忘
今晚又折腾到凌晨三点才散场,明天还要早起和老爸去看房子。算了下,只能睡4个小时了。 不过,先对自己补说一声,七夕快乐哈。 今晚有开心也有失落,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吧。毕竟还是有朋友陪伴过了个七夕。 早上醒来,收到了异地恋人发来的信息。她说,很惊喜,没猜到我会送这个情人节礼物。说我真的很走心,也很注意细节。毕竟当时是她好早好早的时候只是随口提了,试了姐姐的口红想买,然后我就记下了,包括她喜欢的包装。她也马上试了一下色号,拍了照片给我看,和我分享。 我给她买的是七夕兰蔻限量套装口红,也对比了迪奥和阿玛尼的,最后选了兰蔻,耗费两天时间。其实我爱前任,但没对前任这么细致。不过也是前任教会了我这些细节,教会了我懂女人。 现任送我的礼物下午才到,其实现任送我的礼物,我知道是什么。她和我不一样。她是问我想要什么,然后给我买的。所以我知道是香水,味道还过得去。不过去拿礼物的时候,还是有些期待吧。 晚上和现任玩了下游戏,然后分享了一些情感的心得。她老喜欢说,对不起,怕惹我不开心,怕说错话,这个让我有点头疼。她缺乏安全感,怕失去好的东西。她说我挺会照顾女人的感受,为什么不早点认识我,之前就不会给人伤害了,哈哈。 后来我朋友,男的约了我看午夜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吧。真的是吃饱了狗粮。电影情节满感人的,讲的是一对情侣经历了种种困难。以前看电影没发现我这么会留意细节,看到好的情节的时候,自己心里也会记住以后我也要这样做。太感人了,让我想起了和前任的经历,默默的流了好多次眼泪,可能是触景生情吧。哈哈 散场的时候,一对对情侣从我们身边走过。顿时感觉自己挺孤单的,呵呵。也许吧,经历孤单,才知道另一个人的重要。 后来和朋友一起吃了个宵夜,又吃了一顿狗粮。嘿嘿。 电影感悟,爱一个人,虽然与她不能长相思守,虽然你心中有一万个舍不得,但看到她开心快乐,足以。爱,没有索取,做自己开心快乐的事,共同承担与面对。 有时候想想,爱,其实很简单,但有时候又很难,难在于细节的把控,难在于你有没有用心,有没有和另一半彼此走心的交流。
伤心的幸福
我辈子,我最后悔的事,,出生在这个家庭
笙亓
除了买衣服和研究心理 没有任何别的想做的事 只想在家和我的猫猫待着 没有让我心动的人
sedona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