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对方有一丝丝敷衍,还是我的感觉错了,还是说有点讨好我
匿名
觉得对方有一丝丝敷衍,还是我的感觉错了,还是说有点讨好我,还是男生在尽他的最大努力啦?
9温暖
14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天行
4年前
二人的关系是互动,互相影响的。虽然他可能算的是敷衍,但你说的话更为简陋吧? 这是自己不热情,但又期望对方全有时间也要表现热爱的性格吗?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觉得怎么样就比较好了呢?
咨询师
许彦
4年前
问问自己内心的声音,这种关系里自己的感受最重要,你认为呢?
匿名
4年前
知道啦老师,我会多想hhh
相关回答
卑微波炉
我的父母会帮我照顾我年幼的孩子,会给我金钱的支持,唯独没有我想要的情感呵护 当我生病一直不好,他们只会说你是不是因为没吃药,所以一直不好,要么就是你生病就是因为你作的,你怎么那么能吃辣,说了你不听还怪我多嘴 其实我一直在努力治疗,去医院看病,可身体抵抗力不足,一时半时难恢复 我成家之后对父母更多的没有感激,以前我做女儿的时候就迫于父母的权威,以为父母供我吃穿上学,我就不应该有任何对父母情感上的需求,以为他们总是漠视我,还会和别人说这孩子啥都好就是脾气太差劲,老发脾气 后来我做了妈妈,才知道,哪里是我脾气差,我面对女儿有无限的耐心,为了分担老公挣钱养家的任务,努力工作却不巧把自己的身体也搞垮了 而我自己作为女儿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原生家庭的情感暴力
张先生
潜意识里大家都认为自己很重要,因为被关注是所有人的渴望,但无论多重要都并不是非你不可,因为别人也觉得自己同样重要!
爱你
之前有一段时间每天四顿外卖,每顿外卖二十多,感觉浪费了很多钱。
叮当
我明白了别人可以选择向你靠近,也可以选择离开。别人随时都会离开。不要太贪心。陪过你一段时间就好了。就像人不能永生。来过人间一段时间就好了。想长生不老。那是奢望。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人,不要为了别人卑微。我们都值得被爱。
愤怒的小馬甲
我很自卑,内向,怕和别人说话,怕别人否定我,瞧不起我,我没有女朋友,我不敢喜欢别人,怕被抛弃
暖暖
我发现我总是不经意间手上会有些小擦皮或者小伤口,比如前几天买虾自己整来做着吃,不知什么时候右手中指上有一点划痕,碰到水或者咸的东西有点点疼,这还没长好,我洗袜子时候左手无名指又被右手挖住,有一点破皮,总是时不时出现类似情况,从心理学角度讲,我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呢?为什么我的手经常不是这被喇了一下,那里被划了一下,大家呢这样吗?是我多心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