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有一段时间每天四顿外卖,每顿外卖二十多,感觉浪费了很
匿名
之前有一段时间每天四顿外卖,每顿外卖二十多,感觉浪费了很多钱。
7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点外卖是那时候自己的需要,你感觉浪费了很多钱.那现在的你,是要亲自下厨房的节奏吗?欢迎一起切磋厨艺喽!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以后可以做个规划,做到及时止损!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那一段时间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向前看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28"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感受到就是准备改变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enchen
很怕被别人嫉妒,自己开了车去上班把车停在离办公室很远的地方,我这种心理该怎么办?
tw
几年前不好的事我还是记得 时不时就会拿出来再内耗自己,觉得自己不好。懊恼,无法接纳,很难受
帅的纯粹
最近总是梦到以前喜欢的人
彤彤
道理都懂,有时候一紧张容易说话没有逻辑,怎么纠正。还有跟别人相处怎么树立边界感。谢谢
yy
123456
童丸
男朋友说如果说他对我的在意是三分,那么我对他的是九分。他希望我能少一些期待和在意,请问我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