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几年前不好的事我还是记得 时不时就会拿出来再内耗自己,觉
匿名
几年前不好的事我还是记得 时不时就会拿出来再内耗自己,觉得自己不好。懊恼,无法接纳,很难受
5温暖
13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应该是您说的,我对自己太严苛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己有无力感,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赵璐
2年前
无法翻篇的事,是因为在这件事或者这类事情上,还有未完成的愿望。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这似乎就像读书,有些篇章看过了就懂了,而有些篇章是那么难以捉摸和耐人寻味,让我们的情感在此间是如此激荡着,所以暂时不翻过。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觉得自己不好,是因为你现在已经看到了结果,你在回过头去看自己,可那时的你看不到结果啊?其实那时的你已经为你做了最好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一个男的背后和别人说我的声音很独特,像被人干过了一样。她不敢说话。是我不敢说话。这句话不是好嗑。我声音是不好听,没有必要这么说我吧。我总是容易被别人说的话,影响自己的心情。
余生请你忏悔
如果你虚度了十年时光,什么正经事不干,班也不上,学校也不去,你现在会有什么感觉呢?
君所期盼的永恒
《忆》 曾与初心歧路行,背叛如刃裂旧情。 巧逢佳缘春携暖,温柔化雪覆冰寒。 年少偏执索答案,心灯明灭未窥真。 悲似秋霜无声落,良机如沙溜指痕 此后书信渡鸿雁,字字皆成空谷声。 今执婚契伴烟火,恍然忽见旧影生。 往事如刺扎心腑,悔意漫若未熄尘。 若得重逢立桥畔,歉语凝成谢卿声: “悔年少时负春意,谢卿长夜赠明灯。”
夏天
天天在家也好无聊,又不想去上班
免贵姓黄
最近有个心动的男生,各方面都非常满意。他邀请我年初五也就是情人节那天去听音乐会,我也很喜欢这个音乐会的节目,问题就是初五我要回老家拜年。现在在纠结,因为2.14是独特的日子,音乐会也难逢,心动的男生也是特意从他所在的城市回来,我要去嘛?
晨晨
人间清醒的人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人间清醒的人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