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几年前不好的事我还是记得 时不时就会拿出来再内耗自己,觉
匿名
几年前不好的事我还是记得 时不时就会拿出来再内耗自己,觉得自己不好。懊恼,无法接纳,很难受
5温暖
13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应该是您说的,我对自己太严苛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己有无力感,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赵璐
2年前
无法翻篇的事,是因为在这件事或者这类事情上,还有未完成的愿望。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这似乎就像读书,有些篇章看过了就懂了,而有些篇章是那么难以捉摸和耐人寻味,让我们的情感在此间是如此激荡着,所以暂时不翻过。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觉得自己不好,是因为你现在已经看到了结果,你在回过头去看自己,可那时的你看不到结果啊?其实那时的你已经为你做了最好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宜
内心空虚,感觉很无聊,每天心情都很不好,也不喜欢做事情,很孤单,很寂寞,怎么办。
怪叔叔
容易紧张。 紧张严重手做某个动作姿势猛抖几下
伸展
比如想尝尝别的女人的滋味 比如想体验下被服务的感觉 比如怀孕的时候没办法做爱 比如哥们一起去不去没面子 会因为这个离婚吗?
小众
到了30多岁的年龄,曾经有过高光时刻,而现在却在走下坡路,自己却无能为力,逐渐地失去了努力的动力,如何是好
叮当
我连稳定工作都没有,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想离开所谓的父母。我想自己独立的生活。我每天只能做老太太做的工作,手工活。工作太枯燥了,铁丝把手都磨出泡了 。所谓的父母都欺负你,冷嘲热讽的刺激我。我工作很累了,我几乎一直坐着,我赚不了几个钱。一年一年我还是没有改变。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是一步错步步错。我上火。一个手工活4厘。0.0004一个。我是在父母的挨打谩骂中长大的。我自己能做什么工作。我想自己有点事情做。我感觉我是个废物,我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天天靠别人,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我自己。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