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说如果说他对我的在意是三分,那么我对他的是九分。他
匿名
男朋友说如果说他对我的在意是三分,那么我对他的是九分。他希望我能少一些期待和在意,请问我该怎么做?
8温暖
3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有自己的空间,也给足男朋友空间。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不知道咱们在恋爱的什么阶段哈~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给他空间,允许他~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起来你男朋友感到压力了。你退一点回来,多做一些你自己喜欢的事,多关注你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他的建议是对的,就是你要对他少一些期待,这样会少一些失望。估计他是回避型依恋,喜欢若即若离的亲密关系。你过分在意他,他反而会逃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nananan
家庭成员的敏感性问题
情说193027
遇到一个以为会一辈子的人,对方也曾说我们分不开,但他就是离开我了,比谁都狠心与决绝,曾经我是有很多缺点但也有生活品质和奔头的人 可因为种种原因,我已经变得不修边幅,行尸走肉,上班就上班,睡觉就睡觉,哭泣就哭泣,胡思乱想就胡思乱想,但已经没了气力,觉得一切都不美好,都不快乐,之前就是个比较爱抱怨生活的人,现在更是对人生充满绝望,不会再遇到优秀的喜欢我的我又喜欢的,不会了,我就是缺爱,我就是不能自给自足
叮当
我还是受不了,外面道路上都是人。左一个右一个。道路上站满了人。人多我太难受了。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自己出去骑一圈。我自己把外面想的太恐惧了。我白天出去遇见一个熟人。我不想遇见她们。可是只要出去就会遇见熟人。我心里安慰我自己其实都是熟人。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我心里一直说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在别人心里根本就不重要。我安慰我自己我真的不重要。我怎么才能改掉我自以为是。我总是自以为自己很重要。其实我一点都不重要。我有时在想如果道路上没有人该多好。我有时心理说道路就是给大家走的。道路不是我家的。道路是公共场所。我不想天天用家人领我出去,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其实没有人理我。我也想出去走一圈,出去玩。可是我自己做不到。我有些残疾,我走路有些瘸。我怎么才能把那些人想成空气。家人说目中无人,我做不到目中无人。我怎么才能做到目中无人。
绵绵
她羞辱我让我跟他儿子分开,又说能离开的不值得她儿子留恋
索菲娅
似乎在老家,到了年龄就得谈婚论嫁,然而我貌似也会被各种声音困扰着
我也内心摇摆不定,毕竟工作都不稳定
归寂
如何可以很好的在考场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有点选拔性质笔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