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女儿23了,现在还是依然粘爸爸。甚至有时候父女俩一起洗

匿名
我女儿23了,现在还是依然粘爸爸。甚至有时候父女俩一起洗澡。甚至在外一起喝酒搂搂抱抱。我也承认过去孩子小时候我夫妻俩没给足孩子爱与安全感。但是孩子长大了也这样粘我俩,该怎么办啊?

13温暖
23回答
田雪
温暖了
评论
女儿23岁确实应该和爸爸有一定的边界,可以说一下孩子的成长背景和过程吗

理解你的担忧, 这么大的女儿和父亲没有界限确实不妥, 方便和我私聊了解具体情况吗?

这事你丈夫是怎么看的?

这位妈妈, 你现在只有 ~孩子粘着你俩,不知道怎么办~ 的焦虑吗? 需要给女儿和你们自己补一下性教育课 精神分析视角 母亲和女儿的关系很复杂, 你看到丈夫和女儿如此亲密 你心里的真实感受是什么? 你既然提出来 就说明了你意识到问题了 很好 是时候做点什么了

你可以先和我聊聊。有可能的话,带你女儿和我聊聊。女儿如果还小,和父亲的这种亲密,是可以的。但你女儿已经23岁了,这种亲密是不适宜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好烦啊。我感觉越长大越累,累是说明自己在走上坡路。我因为工作烦。例如我们是安装家具的,老板总是着急活。工作上的活不是我说了算,老板给哪个活我就得做哪个活。我不能说不,我也不会拒绝。我自己在和自己生气。我做的是手工活,赚不了几个钱。我生气老板给的活袋子坏了,露里面的叶子。我生气的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送活,去取活。她取那么多。钱少的活。我坐她的电动车,我和她抱怨。其实当时我没有说什么。我依赖别人成习惯了 。骑这一路上我一直和她在抱怨。我本来不想来劲。我觉得我连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我上火,我们进小区单元楼下,我最近太累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抱怨。我和她没有好语气的说话,我说话有些不耐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不想发火。楼上的人,前面楼后面楼的人都听见了。我在电梯里也和她吵吵了。我真的不想吵吵,我总结出来老板永远都着急活。老板说上什么时候要活,我们就得送去。取的每一个活老板都着急。去哪里上班都有别人讨厌我,她们背后说三道四。我应该怎么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不想吵吵。我心理烦的很。压力好大,我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我应该怎么缓解压力,在每天的工作中保持好的心情。谁也不欠我的,我不要和别人发脾气。取活了就取活了,要学会允许一切发生。为了毛爷爷要坚持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