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我不喜欢他2他妈我觉得非常强势,他爸整天重复他家没钱3

匿名
1我不喜欢他2他妈我觉得非常强势,他爸整天重复他家没钱3他170而且感觉他说话对陌生人很傲4大男子主义5强人所难6自作主张喜欢自己指挥,然后帮倒忙。 唯一的好就是舍得花钱,但是到最后我拒绝他了,我确实不喜欢他,收他的钱我都恶心,从刚开始喜欢他,到发现缺点,然后被迫一直和他聊天我就开始恶心他了,他还在恬不知耻的聊天,都不知道给我点空间,好恶心,我就问一个事,这个男的我就想吐,如果因为给我花钱在一起,那除非我能忍受,但我忍不了,我想吐,偶尔在想,他挺愿意花钱付出也挺好,但是大家说 这是唯一的优点,誓问有几个人能接受?我想吐反正

11温暖
15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
评论
拒绝他 对你有压力吗?

你好!跟着感觉走,问问自己,要什么?

及时止损吧

尊重你的感觉,不喜欢不必勉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快乐
我是有编的大专老师。我们学院不算大院,有正副院长,正副书记。只有正院长是男的。其他三个是女的。其中,副院长和正书记,是绝经女领导。 正书记特别喜欢做业绩邀功,开展各种活动,要求党员一定要参加。开会请假必须提前一天,找书记和院长书面申请签字。但是她开会是当天提前两个小时才通知。喜欢开会,特别是中午休息时间开会。 副院长,安排的是周一查课,她就每周周一第一二节课来查课。周一上课的老师真是造孽。学生带早饭进教室,批评老师;学生上课睡觉,批评老师;学生坐后排,批评老师;老师写的教案教学计划一页页的翻,批评老师;老师上课坐凳子,批评老师。大家也知道,现在有的学生不爱学,我就把嗓子喊哑,依旧有人上课睡觉,带早饭。更何况是大专。大学也管不住啊。然后她就当着学生的面批评老师,大喊要扣工资,问什么时候能改好。然后在学院里制作表格,通报批评。 其实我工作,一直都很努力。被她这么一搅和。我一点也不想努力了。反正最后都会被骂。那还不如不努力被骂,来的心里坦荡。 现在他们就是求业绩,疯狂折磨老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领导班子。正院长,那唯一的一个男领导,啥事也不敢管,任由这三个女的乱管。无言以对。一个月工资才五千多。还天天被威胁扣工资。我拿的工资,还不够我的精神损失费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