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4天了还没有找到人。应该去哪里寻找,时间越长找到的生还几
匿名
4天了还没有找到人。应该去哪里寻找,时间越长找到的生还几率越低。他去那边是跳河了吗。应该是去想不开了。怎么才能找到他。在大马路上找不到他。不想听到坏消息。应该怎么寻找。方法都用上了。应该怎么做。一天一天过得煎熬。不让白发人送黑发人人。希望能得到好消息。他没带水,30元钱。他不吃不喝也饿死了。他会不会被好心人救了。他选择离家很远的地方。应该怎么才能找到。老人还盼着他能回来呢。应该去河边找吗。不想发生悲剧。他的岁数太小了。
5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看着好像家庭矛盾引起的,作为咨询师特别想帮你,这样的事其实不难。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的焦虑和担忧。他是你的什么人,多大了,祝福他平安。
咨询师
薛梅
10个月前
找警察找媒体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0"
咨询师
林其红
10个月前
还没去消息说明应该没有最坏的情况,都好有可能性!照顾好自己和老人,报警处理。祝福
希望有好消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小男朋友让我和他约会的时候不用化妆, 不用打扮, 不用穿高跟鞋, 说我们已经很熟了, 越随意舒服越好。 这让我感觉他和我过去接触过的男生差别很大。 大部分男生都喜欢把女人当作取悦他们的对象, 希望女人和他们见面时打扮得越时尚性感越好。 所以小男朋友其实是把我当作独立美好的女人来尊重和爱惜的, 希望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够自然放松真实。 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快乐开心。
momo
他跟我说每天陪你讲电话半个小时就好了 我就有点不高兴了,他哄我了 我也是不高兴 昨晚他叫我去约会 中午就约我了,我说没话说了不去 下班的时候他也是给我打电话要我去我依旧那话,不去,后来他给我打几个电话我不接,后来半夜我给他发信息叫他给我带早餐不回我信息,不知道是不是我叫他带早餐还给他发了红包,今天碰面都不理我,我知道他等我去哄他或者说答应他去约会就好了,可是他一直这样,先跟我生个气等我去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身边总有一些人我内心是看不起的、但是总会因为无聊约不到人而去约他们。这几年为了带孩子方便基本都是待在家乡,家乡是一个四五线城市,接触不到太优秀的人。感觉自己太被动了,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
karendeng123
好没素质….
哈哈
好喜欢帅哥啊,想跟帅哥恋爱,想跟帅哥生活,一想到帅哥我就荷尔蒙分泌过剩。可是生活里没发现帅哥,我是不是会一直单身下去。哭了
追风去
携我满月的悲伤,奏响过往的悲凉,吟一曲淡淡的绝唱,难却情起的思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