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只想哭
匿名
我只想哭
15温暖
2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哭吧,大哭一场 哭也是个技术活 准备好水和吃的及时补充能量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哭过后,还记得为什么哭吗?忘了就好,安心开始生活,没忘,可以说给我听听。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你心中一定压抑了很多的情绪,先去处理情绪。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太委屈了,先抱抱自己。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不知道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只想哭呢 如果想哭,那就哭出来吧,哭也是宣泄情绪的一种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前方坦途,不要得意; 前方坎坷,也无需失意。 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要不失本心, 那就一定能够万事如意!
叮当
为什么会往我借钱,同事往我借8元钱。我是借还是不借。我不想借,借的时候说得都很好听。等我发工资还你。她是看到我傻。我好像把每个人都当成真人,我应该怎么拒绝。我确信她不会还的。我应该怎么拒绝她。我是傻乎乎的。我不想借钱。我也没有钱。我的每个钱都来之不易。
你好
感谢各位老师
玥玥大宝贝
不太会画画,只能给ai用语言描述
大了
圈友, 想请教下, 每天坐车上下班的时候都能碰到他,,觉得他各方面挺不错的,挺喜欢他的 , 想认识认识,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想问一下,这种可以怎么搭讪呢
欲望满身
和朋友出去玩,每次都拖到很晚才收拾完,现在俩人一个比一个能拖,约好上午10点,一般下午两点才出门哈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