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内心有困扰,处事总是不敢做决定,这种感觉好像和妈妈有
苗苗
感觉内心有困扰,处事总是不敢做决定,这种感觉好像和妈妈有关系,但又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因为我做什么事总是要看妈妈的表情和看法,他赞同我才会去做,他如果有一丝的不满意,我就会马上停止,但这样的状态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无论干什么事,总是在找背后的那个声音,没有声音了,反而什么事都不敢做,总是畏首畏尾。为什么呢? 我要怎么走出这样的状态呢?
11温暖
27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讨好, 我们小时候的生本能让我们服从讨好看扶养人的脸色见机行事 现在我们长大了,可以独立了,不再是需要依附扶养人的孩子 试着成为真正独立的人 告诉妈妈你从小到大的真实感受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你虽然已经33了,也有了孩子,可通过你的叙述,你内心的某个部分仍然还保留着童年的情绪,一个听家长话的孩子。详情私聊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通过催眠可以解决
苗苗
4年前
好深奥
苗苗
4年前
你说的对,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妈妈对我严厉,我感觉我妈妈是那种示弱的掌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追风去
刚才突然感觉到很多作业没写完,期中考试快临近了,突然间不想活了(情绪极其低落),我的课程基本每日满课,上完一天都很累,每天基本两门理科,刚才想到周日快过去了,作业又难又多(生明:本人学习努力,但可能完美主义,每次都想把笔记复习一遍再做,以及大学还有很多别的事挤占时间),就比如昨天从早上10点到晚上8点都有课(非专业课),我一上非专业课,虽然写我的作业,不听他讲什么,但会收到老师的影响,无法专心思考,我觉得,高绩点,我算是无缘了,考研,我们专业影响,可能到时候很难选择这条路,迷茫了
,求助
叮当
有没有一天赚30的手工活。一天赚30也行啊。能赚个买菜钱。没有钱才会叫别人瞧不起。有钱有人理,没钱没有人理。
苟且偷生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再好的期待 一次一次积累,现在你做什么,在干什么,就算死也不会看你一眼,我现在终于理解!
迷失的羔羊
自己的人生却无法把握在自己手上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弱肉强食又何来公平可言
用户9099822776
毁容了怎么找工作,急需离开住的地方
笙亓
不把自己当大人 也不把他人当大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