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以后对方不删微信,不主动聊天,但是发消息给他会回复,
柚子的小粉丝
分手以后对方不删微信,不主动聊天,但是发消息给他会回复,还像从前那样关心我,但是就是不复合是为什么?
2温暖
2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如何理解他人 将心比心是一个好办法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这周选择了留在家乡特别后悔,天天都在后悔。无心带娃,怎么办呀 还有几天就考试了,但我也无心学习 我现在都在想要是我上周日就选择了去老公所在城市该多好 谁来帮我解开心结
空白式
一段婚姻中,男方觉的委屈,女方也觉得委屈,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AVEnie
有什么办法知道谁是真的爱?或者说这两种爱有什么不同。 我其实很普通。还有病,身体也不好,也不漂亮。 搞不懂。
笙亓
我好像忽然明白了 为何和这位男生相处不好 我说需要更多关心和交流 他就会说自己工作累 我说分开也不同意 说喜欢我 然后我发现了 这是他的问题 因为我的要求没有很高 都是基本的 我自己也工作过 如果因为工作累就强势的认为 理所应当不对另一半用心 是他没有兼顾的能力 这是他的能力问题 然后不想兼顾又不放手 是他的自私问题
啦啦啦
文学家和诗人看透了人类的感情,于是消费感情,玩弄爱情。他们知道怎样写爱情和悲剧才能给人带来冲击,可是他们自己却是最麻木的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现在一看见,我那租客,就一脑门子气,我觉得心里不平衡了,当时看房看完了,也租完了,现在跟我说租客让我再添置窗纱和更换窗户的密封胶条(密封胶条旧了),这合起来总共没有多少钱,但这不是钱的问题,我觉得这是她意识形态的问题。 房子我交给你,钥匙我交给你那一刻,你觉得旧的缺的你都跟我说,我给你买,我是你们家终端取款机,你爸你妈缺啥你都和我说,我活着就是为了养你们全家。别墅不旧,但你看不上别墅,就看上我们家,我就爱伺候你,伺候你是我终生乐趣。 我擦…
,要不是看在要长租的份上,真是,忍了。草特么…我是你们家奴隶… 反正我是这样想的,现在两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一个说没多少钱的事,豁达一点,另一个声音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是我有罪,我欠你的
,你啥事都找我,我全心全意为你服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