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爱心]。
李啦啦啦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
20温暖
1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海云
4年前
说的太棒啦,配图很美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50"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花不一定是别人送, 自己买也可以, 被爱不一定需要别人, 我们可以爱自己, 被自己爱, 认可不需要来自外界, 我们可以自我肯定
1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愤怒的小馬甲
4年前
你值得拥有美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人生若有标准答案 那么心就是标准 感受就是答案
胖胖
越靠近社会越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做一个正常人不知道分不清
此生不坏
现在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是我从小的同学,但是上了大学后我们有十年没联系,如今才重逢决定在一起三个月。 他对我特别的好,我们双方家里人也互相认识,每个人都希望我们结婚,努力摆平我们未来可能在一起的障碍。房子,工作,性格等等。 但是我仍旧有特别不强烈的安全感,这不能乖我的男朋友,是因为我过去有太多段痛彻心扉的感情经历。就比如我的上一段感情,我陪一个家境比我差的男生一起经历了很多困难,在一起一年多,他非常爱我,认定了非我不娶,但是我比他大五岁,他父母不肯同意,他转身就找了一个到处勾搭男人的绿茶妹,还当着我们共同的朋友们的面护着那个女生诋毁我。我真的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可以翻脸那么快,明明一个月前还满心满眼都是我带我去见家长,父母反对之后也要在街上坚持半跪下来给我揉腿,为什么可以为了一个那样的女人跟我翻脸还要诋毁。这个事让我根本没办法相信男人有真感情,以至于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再好,我心里也有个黑洞在拼命的吞噬我所有的自信,告诉我我喜欢的人成不了。 以及其它的不好的感情经历,都有很深的影响。我实在是内耗得太严重,男朋友对我再好我都没有安全感,让男朋友也很难受。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结婚,可是我内心里一直痛苦煎熬,不停的告诉我我是不可能结婚的,因为我过往的经历就是那样。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助。
AVEnie
…..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一天下来几乎都待在家或者小区范围内带孩子,今天白天也差不多没有离开小区。突然到了晚上就感觉到憋屈和难受,似乎少了点什么,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然后快天黑了赶紧带着二宝去打车兜风,现在总结出来了我是每天必须坐车出门才不会情绪失控,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