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
初衷姐姐的妹妹
哎!
11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8"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为何叹息呢?
相关回答
空城旧忆故人离 半夏琉璃空人心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叮当
异性男生问我为什么不结婚。我30多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需要说我有强迫症吗。我需要说实话吗。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回答。是这么大不结婚,让人觉得很奇怪。其实说也没有什么,早晚都会知道。我不想说。我纠结。
阿白
之前有个电影导演梦,但是奈何一开始入行选错了行业,在那个行业蹉跎了一两年以后,我感觉我被生活和工作消耗掉了很多热情,为什么没有早点转行是因为当时的那个平台特别好,我作为社会小白觉得可以渡个金吧,也不是说一点成就没有,但是我还是不太快乐。 后面我离开了,去那个行业,却发现电影行业现在不景气,机会没有那么多,而且我不是专业院校的,根本没有什么人脉,能去的都是些薪资很低不太正规的小公司,我从那么大的平台离开到这种没有什么希望的小公司我也不愿意。我也不想被老板剥削,我渐渐的就丧失了内心动力。 现在工作好像变成了一个收入来源的途径而已,我内心没有什么感觉,也对工作喜欢不起来,找不到什么成就感,嘴上是说追求梦想梦想,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完全没有那个劲头去做些什么,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我可以言语安慰激励自己要努力,但是我骗不了自己的感觉,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热情了。包括对感情也是,主要看透人性的现实,已经不抱什么美好爱情的期望了。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擅长什么?我对一切都感到迷茫…我该怎么办?
ssss
之前被人骂 导致现在忍不住就会去想 然后自己会对情节无限加工联想,心情很郁闷。
梓潼
腰酸背痛的啊
特别好
觉得跟另外一半男生在一起很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