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害怕人真的是让人很难受的一件事情,工作了害怕客户,
匿名
我觉得害怕人真的是让人很难受的一件事情,工作了害怕客户,害怕发火和骂和生气,害怕表现的不好惹恼客人。害怕客人不满意,害怕客人觉得自己能力不行。害怕自己的表现让客人不舒服,交流不大气。
13温暖
12回答
昝宇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你似乎对自己要求很高,对于与他人交流中的所有的言行都抱有极高的要求和极大的期待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面对害怕,问问它谁呀!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这是你的经验,还是想象呢?如果让你尝试去改变,你觉得你可以做什么呢?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48"
相关回答
瑜
35岁,所有积蓄被熟人骗光了,看着他们拿着我辛辛苦苦十几年拼搏的钱过着我都不曾享受过的生活,而我却一贫如洗,从头再来,心理很是难受
是Daren啊
太容易崩溃了。
笙亓
该如何提高我的主动的动力呢 如果不是必须要做的事 我会选择忽略 有些必须要做的也会在最后关头 再做完
一一
感到心理特别恐惧,是应该让恐惧发生,还是做一切事来抵御这个恐惧
泠音
总会因为类似的理由和身边的人不和睦 但是不知道具体因为
甜味少女馆
我快结婚了,男朋友家庭条件不好,结婚和彩礼钱都拿不出来,怎么办,我应该帮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