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是活在关系中的动物,在关系中我们不知不觉地就跳起一个不
周春丽
人是活在关系中的动物,在关系中我们不知不觉地就跳起一个不断重复的舞蹈,跳的不顺利时,总是以为别人踩了你的脚,却不知道自己也掐着对方的脖子。(
0温暖
0回答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李良敏
…… 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总是觉得很累,不管怎么补觉、休息都没用。 每天早上醒来后躺在床上动不了,即便明知快迟到了,但就是起不来; 上班时,需要大口呼吸才能勉强继续工作; 下班后,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只想瘫在沙发上; 周末哪里都不想去,什么事都不想做,不爱说话,不想社交,丧失了对一切事物的兴趣,总想着“能撑一天是一天”。 身体素质下降得很厉害,多走几步路就很喘; 情绪也越来越不稳定,动不动就想对爱人和孩子发脾气; 有时还会过度敏感,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 ...... “明明生活中没发生什么大事,但我就是筋疲力尽。” 如果你也中招了以上的症状,需要注意了: 或许,你正在陷入低能量状态。 此刻你需要心理咨询
谷振强
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真的长大,有这个年龄,但思维还停留在小孩层面,凡事就会想让别人满足自己。得不到时就会生气。这说明我们不是长大了只是我们再变老了。 当我们能够更好地和孤单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败的自己相处,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对它时,才能算是真的成熟了,长大了。 与自己和解,是每个人成长道路上的必修课,当你学会了接受自己,接纳现实的残酷,便能以一颗平常心面对世间风雨。以一个成人在照顾自己,处理事情,不再期待他人满足我们需要的一切。
魏孝琴
杨宝英
知其荣,守其辱,就是万事要留一步。明白光荣背后一定有不光荣,成功背后一定有失败,上台一定有下台,天亮一定有天黑。人生就像一场戏,登台时众星捧月,下台时平淡庸常。因此人要懂得淡泊谦卑,安于人生中悲辱的一面。
田大朋
不要同情弱者,弱者不一定是好人,弱者其实都很蠢,对帮过他的人,恩将仇报;对唤醒他的人,充满敌意。对有钱有势的人,倒头就拜;对画饼的人,感恩戴德。
王义丽
这段经历我心里感受到的是 野草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