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步数12
索菲娅
步数12
7温暖
2回答
刘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每天步数打卡,再加个每日心情一并发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为什么童年创伤感觉已经面对了,而也已经接近30了,想起来很多事还会不停哭
叮当
没有工作的人出去学什么才会有工作。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做服务员我不大方,我唯唯诺诺的。学技术我岁数大了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找不到工作。我想有个稳定的工作。我不知道女生应该学什么工作。我是宝妈。
111
emmmm 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通人情世故
大海
不知道新的一年是不是会更好,人生为什么处处都是烦恼?
cc
各位老师好,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帮我判断一下 跟相亲对象聊的不多,见面一次,他妈妈经常微信找我,昨晚他妈邀约我去他家,我说刚好有空可以去,听他儿子安排,他妈妈说让他儿子来接我,结果他妈没转达约定,以为我们两个自己约好了,我等了一上午(期间女生上午还给男生发了信息,没回)他妈妈后面发微信跟我说不好意思以为我们自己约好了,男生这边没有发信息来解释,我觉得好没诚意哦,男生根本就不在意女生吧(不知道这感觉对不对),后面跟他妈妈聊天,我就发了这样的一段话,缘分就到此为止啦, Ps:女生内心小99,男生都30岁了,也不是没谈过恋爱,怎么追女孩都不会吗?如果主动女生还会给机会,如果说那么明白都没任何解释,那就真的say 拜拜了!哈哈,恋爱脑呀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出去。我每天都在等。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有些残疾。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自己走出去我都不敢走。我每天都在等待。我怕人。我多么想像她们一样,勇敢的走出去。为什么道路上的人要那么多。我一想到外面有很多人。我就不敢出去走一圈了。我怕别人的眼光。其实我可以这么想,外面人多就不会注意到我了。我也想像她们一样,在道路上唠嗑。我每天都在靠别人带我走。我想靠自己走。我走路的样子不好看。我特别恐惧。我几乎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像个青蛙一样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