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最近压力很大,是自己给自己的,首先是就业压力,看着同
不多
感觉最近压力很大,是自己给自己的,首先是就业压力,看着同学们都出去工作了,而我却没有,最大的心理负担还是我的科三考试,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能力不行,还是我的不自信,我科三考挂了两次了,我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有时候想着想着就会哭,感觉自己很没有用,很崩溃。
16温暖
12回答
王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一般情况下凡事难得的事情,都是未来对自己更有价值的。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79"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60"
咨询师
牛瑞敏
4年前
对前途很担心,对当下很无力,也会否定自己,您想继续这样下去吗?如果不想,该怎么解决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蜂蜜
刚认识他谈恋爱的时候 怎么知道对方说的内容是不是真实可靠的?比如问他工作是什么?他说是在银行工作,我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当我想未来要多上几年班的时候,还有人养老金受并轨影响呢,当有人觉得养老金受影响的时候,还有人因为额外加了五年不再打算交呢,当然,还有那早就不受影响的,所以,已经很好了,没有太大痛感
嘉嘉游
我记得我不止是个下属 还可以说是个秘书,领导四肢健全,做起事情跟废了一样,什么都不会弄,就连复制粘贴都想要你帮忙,一点也不夸张!大小事都给我,我真的是无语了,原本我可以正常上下班但是额外承担他那些活导致要加班,每次也不管你手里没有工作就强插自己工作给我,他上级给他活,也丢我做,我做好发他,他原封不动发给他上级 ,而他手里考核你的绩效,完全被拿捏,陷入困境,如何破局?
Gill
she added,nowhere it is written that you cannot do it
yangbb5
早上,老公问我话,我没有理,他也没有应他,他就出门了,到现在没有回来,大家说是我是我的错,是不我先不理,他总不能待着热脸贴冷屁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