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she added,nowhere it is writ
匿名
she added,nowhere it is written that you cannot do it
9温暖
8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So whatever else has happened, I am figgerin this: I can always look back an say, at least I ain't led no hum-drum life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她补充说,没有任何地方规定不能这么做。她是你么?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她这么说你怎么想 二,你猜测她语言表达的真正含义
相关回答
情说454592
我是一名中职生.今年准备高考.在学习路上.比如在背单词上背几分钟就非常浮躁.然后想其他东西了.不知道怎么去学习.这种行为是不是厌学呢?加上我学习不好.就会担心考不上合适大学。
AVEnie
不忘初心
内蒙古的疫情严重了,做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每天在检测点内从早上6:00—晚上12:00为前来检测的居民录信息,引领检测 。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没有换班,站的衣服湿了,腰酸背痛,嗓子疼。 今天我从早上7:00在检测点里开始给居民录入信息,终于到了晚上以为可以休息了,但晚上10点30,领导派我带2名护士上门为居家不便老人检测核酸,我上门,护士对老人说,阿姨你家灯太暗了,能开亮点吗?这个时候我就在灯开关旁边,我就按了两下灯 调节亮度,这时候老人走过来,打了我手一把盯着我,语气不好的说,你别动我们家灯,不是这么开的,然后就走了,最后也没把灯调亮。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委屈,委屈的不是因为打手的那一下。
小柯
我男的,合租风波第四条。做服务业真的贴别容易在工作中积累负面情绪,我之前从事过,真的很心焦。我说的是典型的服务业,如果没有一个兴趣爱好坚持或者真正不讨厌这类工作可以做别的我真的建议别做这种工作。很心焦,很累。反正我是不喜欢也适合也很讨厌。不过早就终于远离了。
sedona
为什么不自己发帖子?比如闲鱼,小红书,都有一些这样的人,有这时间在别人的评论区里面晃荡,为啥不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呢? 明明是竞争关系。,美其名曰“同出,楼主优先”消费者又不是他的宝宝,有这么听话吗? 关键是删了以后还重复留言,浪费我的时间精力去看消息
伸展
上了那么多年学,读了硕士博士,读了北大清华,不管你在哪里工作,是公务员,是央企,还是民企,不管你能力多强,多会做事,没用,没用 所有的一切落在情绪价值上,你得给领导提供情绪价值,要忠诚,要听话,要有眼力见,要会说好听的,要会送礼,要会求人。 不然的话,你就在底层混,干的多,拿的少,还没人拿你当人。 真是好玩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