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好难啊,,唉
伤心的幸福
生活好难啊,,唉
11温暖
1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年前
相信自己,把目标建立起来,有目标会有动力。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白居易——长安居大不易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是很难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活着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是常态呀。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我想考研啊!!!
AVEnie
伤心的幸福
活着一点,也不快乐
酸奶味的奥利奥
张爱玲说“低到尘埃里,并且在那里开出花来”。很多修行人的确在“尘埃里”,生活低调不讲究,言语直朴不造作,行为谦卑不浮华,他们把这叫作惜福,叫作持戒。这些“低到尘埃里”的人,让人出自内心生出敬仰。看上去他们是灰头土脸,但尘埃不掩的是一颗明珠般的佛心。他们是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散发出沁人的芳香。
雨亭序(精神失常版)
每天都很难过,不想看书不想写字,一看到书就烦躁,作业也写不了,上课也听不进,一两分钟注意力就散了,每天都很想死,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很迷茫,不知道该干什么,经常会烦躁,别人说一两句话就烦的不得了,思维也很迟钝,以前会做的题现在想好久都写不出来,还经常会发呆,晚上睡不着,每天都在颓废看手机。
傲娇呢
你要喊他洗碗洗衣服,他会说这是你们女人做的事,一干活就发脾气,感觉他自己做了多伟大的事,总是会布置一堆任务给你,让你完成,感觉他就是活在旧社会的那种人,但是又要求你赚钱养家,相夫教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