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年以后,情绪再也不是你的保护色,只可以在深夜悄悄掩面发
440295
成年以后,情绪再也不是你的保护色,只可以在深夜悄悄掩面发泄
17温暖
13回答
胡先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小时候情绪的表达相对单一,遇到问题大多数用笑或哭来表达,再大一点儿就学会了用语言来表达,或者行为进行诠释,成年以后的方式更多,比如倾诉、发泄、运动、哭、写心情日记、改变认知或提升格局等等,供你参考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咨询师
杨芳珍
4年前
87"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成年以后,能适宜的收放自如的运用情绪,就拥有了迷人的光环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指的情绪是什么呢?是发脾气,还是假装开心? 事实上,情绪的作用从来不是保护色,情绪是需要被看见和处理的。允许和接纳自己的情绪,满足情绪背后传达出来的真实需要,才是我们对待情绪的正确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st do it!
原来重要的不是发生了什么,而是记住了什么。是如何去解读,怎样去赋意☀️
和硕宝亲
洗完澡啦,今天外面真热…天呐,一会出去可咋办
归寂
如题
李啦啦啦
I am addictive to the moments of peace.
睡个觉
学不好的数学 数不尽的专业知识 睡不好的觉 什么都学不好 还要怎么办 我已经在努力看每一个题 在网上找各种资料 ……害
若相惜
和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之前约好了五月下旬领证。年初的时候本来他家人想找人算八字订婚期,后来觉得万一订好了日子酒店订不到了比较麻烦,就没有算日子。最近他线上沟通了几家酒店,上周我跟他去看了几家酒店和询价,结婚日子我跟他两个人看了网上的如期选了一下,还没确定。下周准备去婚博会再看看,但是男朋友和他家人没有提出家长见面谈婚论嫁的事情。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同事聊天问起也都觉得很奇怪,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