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上班都感觉好窒息 今天解答了很多人的问题,但是没有被
小凡2020
每天上班都感觉好窒息 今天解答了很多人的问题,但是没有被感谢,她们就觉得我是理所应当帮她们解答的。 因为解答后没有获得正面回馈,所以感觉心情很低落,开始批评自己如果当时那样那样做就好了…… 看起来我是太想得到正面反馈了吧
13温暖
9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自己和自己说:我做的很好,问心无愧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需要被肯定,需要回应。
相关回答
忆回
遇到问题时,总是负面的去思考,很容易陷入灾难化思维模式,怎么去改变自己呢?
梓潼
糟了,咳嗽厉害了,
孤独的我
大雪到了,天气降温了,我的热情不减;大雪到了,路难行了,我的思念能越过万水千山。大雪挡不住我的爱,挡不住我对你的关怀。大雪到了,愿大家及时添衣,健康快乐每一天!
Happy
有疑病症怎么办呢
好运连连
特别讨厌自己的母亲,几乎整天数落我们的不是,还看不惯我们,跟她顶几句,她还要哭,说她过得惨兮兮的,好像我十恶不赦似的,我对她大不敬似的,我真的感觉特别憋屈,生气,愤怒,难过
AVEnie
我穿九块九的衣服,背19.9的包怎么了?开399的二手电瓶车怎么了?伤害谁了? 我一直没搞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