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心里更多的感觉到的是喜悦、慈悲、愛[可爱][爱心]
小粉豬
现在心里更多的感觉到的是喜悦、慈悲、愛
当我们真的能够慢慢做到,爱自己,爱身边的人事物,所有事情都会慢慢地变得愈來愈好
境随心转
14温暖
7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4年前
悦纳自我心境渐远。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心随境转,境由心转!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相由心生,替您开心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因为某人说了句很伤人的话,我就生某些人的气。但对他们并没有任何影响。由于一些原因,我还是要做原来的事,还是要还某些东西。所以你态度怎么样好像别人不受影响也不关心。甚至你态度也很和善,只是你生气别人也不会在意。。可能别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态度,而且因为为了不让自己情绪太糟糕,所以把感情放的和普通人一样。就是说是没有更好的感情的。但是又生气。那我气什么呢。但是凭什么这么说我呢。一是气这个感情是没有感情,二是气别人不动声色,你再怎么样也没用,三是气凭什么这么说我呢,太伤人了吧。本来以为这种关系不会说这种话的。普通人也不会这样说啊。那如果当成普通人也无语了
单身的苦
人生想有福,想开就是福; 常想饥寒苦,温饱就知足; 常思烦恼苦,平安就是福; 短暂人间苦,解脱就开悟。
索菲娅
好像计划对我都不管用了,一到周日我只想躺着,还是躺到下午
风云
你好,我和女朋友谈了3年了,但是双方性格上都有点强势,所以有时候会吵架,吵完过后就没事了,最近也是谈婚论嫁时候,但是她觉得性格不合适,我也觉得房子问题大家谈不拢,所以在闹分手,分手就分手吧,但是她说分手后对我说内疚对不住我。我也说不合适就分了吧。但是她又时不时找我聊天说她难受什么的,最后还说不希望我难受,就断绝联系什么。我现在想问她究竟怎么想的?我有点摸不清楚她的意思,是想分还是不想分?求解答求科普。谢谢老师们
蜡笔小新
死后无灵就再也没机会了。
吃苹果的猪
如果你对别人没有偏见,发自内心喜欢,认可,他也很难成为你的敌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