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管理不住自己的人才会跟别人发脾气指责别人
阿珠卓玛
管理不住自己的人才会跟别人发脾气指责别人
16温暖
15回答
柴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觉察为什么管不住自己。 是傲慢,是自卑,是对别人生命的怨恨,对自己生命的怨恨。。。
1
阿珠卓玛
4年前
如何向内审视自己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嗯嗯!管理不住自己的人更容易发脾气!对自己不自信的人更容易指责别人! 每个人都会有想发脾气的时候。别人做错了,也是可以指出的。但是如果因此放纵自己伤害别人,就不对了。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说得好,发脾气,指责别人本身就是没管理好自己。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有道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
想睡很多女人,想对她们都负责,这是什么心理?
蜂蜜
什么叫打官腔?
Taozhong
无论做什么事,学什么东西 ,总是不能很好的理解到别人的意思,思路和别人不一样,学的一塌糊涂,老师说我不走心,思想和别人不一样,拿我没办法,感到无语,这让我也很难过,哎
墨蓝桉
我从不与家人 诉说 尤其是近几年,因为我知道 就算说了他们也是来一句 小孩子有什么大不了 或是 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事都跟我说,你已经大了 让我省点儿心吧 这些话。所以我对家人 并不怎么抱有期待 因为知道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而且就算说了他们也不会在意。而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无聊好累,有时还想哭 尤其是在晚上,我该怎么办?
胖胖
我最讨厌我妈我社恐严重。还要让我和亲戚接触。最恨了。临到事头下也下不了
叮当
出去得带着手机,不带手机都接不到电话。耽误事。去早市带手机怕手机丢,之前丢过一次手机了。应该怎么做手机才不会丢。需要带腰包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