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不与家人 诉说 尤其是近几年,因为我知道 就算说了他
墨蓝桉
我从不与家人 诉说 尤其是近几年,因为我知道 就算说了他们也是来一句 小孩子有什么大不了 或是 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事都跟我说,你已经大了 让我省点儿心吧 这些话。所以我对家人 并不怎么抱有期待 因为知道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而且就算说了他们也不会在意。而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无聊好累,有时还想哭 尤其是在晚上,我该怎么办?
9温暖
26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墨蓝桉
3年前
我现在刚满18岁。第一次意识到是在7、8年前,学校组织家长 说 来看学生上课时候 的表现,我和家里人说的时候,他们说,没有时间 就不去了,可…到参观那天,班里同学的家长几乎都去了,有些家长还是特意请假去的。从这开始,他们就再也没有去过,给的理由都是 太忙、我们是为了你和你弟 为了这个家 你能不能体谅体谅我们 懂点儿事儿。之后和我说的约定 几乎都没有兑现 从那以后,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没什么,但 我的事 几乎再没有对家人诉说。从他们一次次的食言开始 我对家的人越来越失望,不在对他们抱有希望,因为知道 最后等来的只有失望 所以…何必呢
墨蓝桉
3年前
对自己说“没事儿,家里人就这样儿 这些年都是这样,一个人已经习惯了 无所谓 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吧。” 然后,看动漫或漫画、听音乐 转移注意力
咨询师
郭乔蓉
3年前
如果没有做过心理咨询,建议试试找一个你有眼缘的咨询师,先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建议做心理咨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找个人聊聊,家人不想聊就先放弃期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经理级别也有被辞退了,我不是领导层,由于我还在试用期,只提前三天跟我说,但是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有点难过,不想说话了,也不想找工作了,心累,找不到动力了……
xf
我生命的底色就是我父母的否定谩骂诋毁,和姐妹的打压算计欺负霸凌,我总是心事重重,眉头紧锁,不开心。从来没有无忧无虑的微笑,笑不出来。怎么才能稍微轻松一点,不焦虑不紧张地生活呢?
啊奴
我觉得这样的我一般人很难理解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我的前任老公特能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我当时觉得他说的都是费话,我现任老公没事不说话,我感觉很压抑,我以为现任是我要找的类型,可我跟他在一起不开心,感觉不到爱,虽然和前夫总是争吵,可是总感觉那时候是用心在生活,现在懒得什么都不想做,因为感觉不到爱,以前性欲特别强,现在都没感觉了,我该怎么办?
彭灵
在分手那个帖子里,我是从来不会为分手,分离哭泣,心理咨询师说那会不会是压抑了情绪,并不是真的坚强。我觉得跟坚强没有关系。跟我是创造者,生产者可能有关。谁跟我谈恋爱都能有浪漫爱情,我就是爱情制造机。友情也一样。在关系里,我擅长提供高浓度情绪价值,同时也提供物质支持,和其他的东西。别人的爱的能力,提供情绪价值的质量很难超过我。通常是我带给别人的体验感很好。别人带给我的体验感稍微差一点。另外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哪一种东西,包括情感,它带来的好处让我很难割舍。我可以把需求减的很少。照样能把日子过得很开心。大家都喜欢的钱,我除了买吃的,穿的,有个房子。其他用处对我不大。我买其他东西,也就三分钟热度,很快就没有兴趣了。所以我不爱消费,也不爱囤积钱。我更喜欢时间自由。
初衷姐姐的妹妹
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