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暴饮暴食怎么办,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东西。吃饭七分饱就行了
匿名
暴饮暴食怎么办,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东西。吃饭七分饱就行了。我总是超量。我想减肥。我晚上也想吃东西。我应该怎么做。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不知道一般是什么时候才想多吃呢?或者可以多去留意一下这些时刻,然后再去探索自己那时候是那部分需求没有得到满足。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从心里学的角度 你内心深处有需要探索的部分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如果是单纯的想吃东西可以选择热量低的食品代替,如果是情绪性进食,就需要通过心理咨询调整。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吃东西的时候,会想到什么呢?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需要先了解,之后对原因进行修复,然后是需要一个逐步化解负面行为的过程,可能是需要咨询师陪伴一段时间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总是说脏话怎么办,原因是亲戚家和家里的小孩之前一直说脏话,很恶心,心里觉得不舒服,但现在会无法自控的在别人面前自言自语说话,忍不住说脏话之类,什么话都说,都是也会说脏话,就是发现没有自控力了,忍不住飙话
悦心
我最近在工作中遇到了大学室友,但是我们关系极度不好,上学的时候她就带头孤立我,现在反而未来工作还会有很多接触,而且我还知道可能是大领导之间为了分权想抢我们部门资源,让她负责的新的小组,我该如何应对呢?还不想让她占到便宜,继续坏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看了电视剧里边有一种花,名字叫死不了,它可以在任何环境存活,到处开花,它并不美,也没人欣赏它,它开花不是为谁观赏,只是它一直追着光。我想我就是那朵死不了,平平无奇中演绎平凡中的不平凡。我不漂亮,不聪明,还有点固执,平凡,不真贵,我就像那朵死不了,不服输,不放弃,也许没那么出色,但是我觉得我很美丽,我一直努力做自己,我想说谁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嘟嘟
我想知道如何不让工作影响自己的心情,有的时候控制不了,感觉我和领导的思路不一样,很怪
小粉豬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想這些年太寵他了,把框架和邊界都失去了,他吃定我離不開才這樣
一方面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要勇敢離開 他才會在失去我的情況下去想這段感情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內心當然還是很愛他,目前的狀況確實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相處模式還是很失衡
約了星期三,就星期三才開機吧 偶然發現給點空間自己和他斷開一下連接蠻好的
感覺好輕鬆 好像把一直背著走路的人放下了 自己在跑跑跳跳
单身的苦
最怕你终于熬不过痛苦, 崩溃在胜利的边缘。 最美的笑容从来绽放在痛苦的尽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