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去得带着手机,不带手机都接不到电话。耽误事。去早市带手
匿名
出去得带着手机,不带手机都接不到电话。耽误事。去早市带手机怕手机丢,之前丢过一次手机了。应该怎么做手机才不会丢。需要带腰包吗。
7温暖
1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买一根带子,挂在脖子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带腰包或挂在脖子上。或就拿在手里啊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起来你有一点纠结,带腰包也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办法。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你限制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是满足了谁的需要呢?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现在手机基本都有防丢功能,开启防丢功能,一旦丢了可以通过定位精准找到。 我之前丢过一次手机,新买一周就丢了,大约丢后20分钟我才发现。然后登录账号发现了手机的位置,打电话无人接听。再后来发现位置一直在移动,我就追随这个位置,直到到了一个城中村,位置固定下来,距离我只有15米,然后我能看到的都是农村人的院墙。 这时我开启了“最大声音响铃”模式,就听到特别刺耳的声音从一家院子传出来,刚好有一个老人出来。我问他有没有捡到一个手机,他矢口否认但眼神躲闪。只是这时手机的声音实在太大了,我冲进去就把手机拿在手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我男朋友这段时间发的两条朋友圈 我不太明白 第一条是前段时间发的 喜欢的人不一定要说出来 然后还有一条是昨天发的 不会让我的女孩受伤害 可是他没有指名道姓总感觉……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些人,一看到她,一听到她说话,就讨厌,很烦
小BB贝
当分手理由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不合适的时候,真的撕心裂肺的痛
AVEnie
我是双鱼座,我究竟在追求什么。但是我逃避性。
叮当
我讨厌别人指名道姓的说别人。我不喜欢议论别人。万一他听见了怎么办。我讨厌别人议论别人。没有人喜欢我,都讨厌我。我这辈子活得太失败。越在家呆着越傻。我是个异类。家人也讨厌我。我应该怎么反思自己。我不怎么出门,出门会遇见我不想遇见的人,她们也不想遇见我。别人不和我说话我生气。凭什么别人和他们说过话随便,我也是人,为什么没有人理我。我是傻。天天都是在家呆着,坐井观天。我说一句,不管我说的对错,家人说我可不在家呆着。没有人对我鼓励。我自己都讨厌死自己了。都是我的不对。我想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跟我说话。我讨厌被别人当空气。我想法越来越偏激。我越想来越古怪了。我真不想变成这样。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是这样。都是有原因的。我没有怪别人。我只是心理不平衡。
单身的苦
不让自己生气是一种能力,让自己生不起气是一种水平。前者修身,后者修心。笑一笑,忍一忍,客客气气,日子才会和和气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