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来晒一把,给自己也给各位熬夜的同伴们鼓鼓劲儿!来访者的口
李娟丽
来晒一把,给自己也给各位熬夜的同伴们鼓鼓劲儿!来访者的口碑抵得过金杯银杯,被这样赤裸裸的关心,温暖着,感动着……加油加油再加油 深夜又来临,人间处处真情流露,付出总是值得!
2温暖
0回答
胡周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徐恒
是否会滔滔不绝的说自己的观点以说服别人 是否会在一个场景无法安住聆听别人 是否总是有想要辩驳的胜负欲望 是否对于别人的表达会有很多不耐烦 这时其实是自己的傲慢心正在升起 历事练心自我成长了才有可能影响别人
朱晓静
拥抱是零距离的,很亲密很亲密。 但那样我就不能看到你了,不能更好地知道你发生了什么。 我想站在你对面,想看着你的眼睛。 那样,我可以映照你,理解你,感受你。
祝云慧
你觉得自己在关系里,是“付出型”还是“索取型”? 大多数耗尽自己的人会回答:“我是付出型。我一直在给,给了就不求回报。” 但真相是什么呢?心理学家卡尔·荣格说:“凡是我们过度付出的地方,都隐藏着我们未被满足的索取。” 你所谓的“付出不求回报”,其实是在索取一份巨大的回报——“你必须用我期待的方式来爱我,否则你就是忘恩负义。” 这种隐形的交换,才是榨干一个人的根本原因。 凡是我们过度付出的地方,都隐藏
蒋营宜
胡周琴
新年快乐~
赵莎莎
1.我们究竟在惧怕什么呢?这又不是要你盯着某些黑暗的角落,只要一开灯就会出现一群蟑螂,萤火虫也喜欢黑暗的地方呀,黑暗的角落里也有美好的事物,但我们总是得先去看了才能发现。 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魔,或大或小,或新或旧,或安静或吵闹,不管以什么形态出现,这些不速之客总是会找上我们,连心理咨询师也有心魔。也就是说,心理问题并不是少数人才有的问题。认识了这个事实,我们就可以尝试和自己的心魔建立一种新的关系,不要再非要和内心那个引发困扰的声音争辩出个青红皂白,也不用再依赖酒精,暴饮暴食或者上网来麻痹我们的感受。 3.没错,有时自身及地狱。 4.不要评判你的感受,留意他们,把他们当做你的地图,不要害怕真相。 5.这不是情绪崩溃,而是正在破茧重生。 6.在某一个时刻,做一个合格的成年人就意味着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并且意识到需要自己为自己做决定了,你必须挪到前面的驾驶座来,自己成为驾驶汽车的那位狗妈妈。 7.你要逐层逐层卸下防御,慢慢接近最柔软的核心,最终触及你的悲伤和羞愧。 8.虽然还是会走很多弯路,但总能靠近自己,回到正途,驶向真正向往的地方。 9.生活的本质是变化,而人类的本性是抗拒变化。 10.哭出来吧,没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