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和某些朋友玩会很累但是我是一个表面上看上去很阳光很勇
听风吹过你
感觉和某些朋友玩会很累但是我是一个表面上看上去很阳光很勇敢的一个女孩但是我的心里却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我会为了讨好那个朋友而不择手段因为我没有办法我饱受过两个月的校园冷暴力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干什么都是一个人写作业 宿舍 吃饭 但是如果我和那个朋友玩好了我就不会了因为他的关系强大所以和他玩加上的我的表面上看没有人会欺负我或者不和我玩 所以我必须这样 我不想再重来一次什么都是一个人的生活!
11温暖
7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处理过被校园暴力的创伤吗?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从你的表述中能感受到曾经你被冷落被排挤被孤立的时候真的很痛苦,那是一段刻骨的创伤体验,导致你为了避免再发生那样的情况,而选择和不喜欢的人交朋友,并且不断讨好,以获得别人的认可。如果目前只有讨好才能获得你想要的安全感,那么这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轻松快乐的真友谊,那么讨好肯定不是个好方法!
听风吹过你
4年前
非常谢谢老师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希望我们明天的沟通能让你自己找到真实的自己,从认识自己开始,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1
相关回答
阿白
我是时候放下一段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感情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太喜欢图书馆的氛围了…这里的人都十分有素质,而且环境绝对公平,你也不用说你爸是谁你妈是谁?谁也别打扰谁!各学各的,也不会因为谁蠢不蠢而动怒,因为互不干涉,突然意识到,只要少跟人打交道,能少生一半的气!!!
牛奶
其实是不同的 今天锻炼表达 去玩了线上狼人杀 一开始就觉得自己肯定不敢说话 到后面其实进入状态就还好 并且还有几个小姐姐加了我好友 应该是喜欢和我一起玩啦 我总是会把自己预设的不好 但实际没有那么不好 所以 预设是对的吗 这个步骤是不是该省略
爱你
这是正常的吗?
小月
最近学会了怎么面对负面情绪 以前一直纠结原因 现在不管发现的事情和原因 先做好自己,让自己开心点 哪怕一段时间心里有点感觉不开心没关系 继续往前走,假装开心 然后完全忘记负面情绪的时候 再想起来看看觉得没什么事 虽然有些事情真的没法控制也不是我的错 但是我可以决定怎么对待这个事情 不要让自己一直纠结好了 毕竟人生还是很短
不管现状如何,继续往前走,改善自己 说不定可能有一天这个经验帮助我 过了一段苦日子后会让自己更有信心的
笙亓
刚刚刷到一个视频说 共情能力强的人是复杂的变态 内心有的东西比较多 才能了解的更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