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和某些朋友玩会很累但是我是一个表面上看上去很阳光很勇
听风吹过你
感觉和某些朋友玩会很累但是我是一个表面上看上去很阳光很勇敢的一个女孩但是我的心里却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我会为了讨好那个朋友而不择手段因为我没有办法我饱受过两个月的校园冷暴力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干什么都是一个人写作业 宿舍 吃饭 但是如果我和那个朋友玩好了我就不会了因为他的关系强大所以和他玩加上的我的表面上看没有人会欺负我或者不和我玩 所以我必须这样 我不想再重来一次什么都是一个人的生活!
11温暖
7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处理过被校园暴力的创伤吗?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从你的表述中能感受到曾经你被冷落被排挤被孤立的时候真的很痛苦,那是一段刻骨的创伤体验,导致你为了避免再发生那样的情况,而选择和不喜欢的人交朋友,并且不断讨好,以获得别人的认可。如果目前只有讨好才能获得你想要的安全感,那么这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轻松快乐的真友谊,那么讨好肯定不是个好方法!
听风吹过你
4年前
非常谢谢老师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希望我们明天的沟通能让你自己找到真实的自己,从认识自己开始,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1
相关回答
周周
我是一个第三者,内心很矛盾。觉得自己坏透了,破坏他人的婚姻家庭。并且因为自己是个三,一直都知道最后的结果是出局,极其的没有安全感。他-点的不关心都会让我觉得是我犯贱,-段非正常的爱情,使得自己也变得面目狰狞了!对不起另一个善良的女人,对不起年幼的孩子,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对不起他人给予我的信任。在阴暗处待久了,现在浑身负能量,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当我感觉到自我迷失的时候,有什么书籍能帮助我找回自己吗
胖胖
当你不忍受一些东西,你是没办法活下去的
叮当
我不敢走出家门,是我自己的心理问题。我害怕。我怕别人的目光。我恐惧出门。我怕别人钉钉看我。我想自己走出去。我不敢。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小BB贝
我并不是个开放的人,朋友很容易交,但做恋人就比较谨慎,不容易让一个人走近,前任是初恋,认识了解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在一起,后面谈了两三年吧,实在是未来规划不一致,加上矛盾多了,感情淡了,走不到结婚。我条件不算好不算差,也有人喜欢我,但我真的很难去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不少的时间去了解,我现在怀疑我还会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年纪奔三啦,虽然现在一个人也自在,但我更喜欢两个人或者有机会组建家庭。但我这种连网上交友都觉得不妥的性格,让我对未来另一半的事很迷茫。
直直
我倒想知道这句应该怎么回答比较好 我想要的效果是 让他能够坚持并且不那么容易因为困难放弃 而且他的学历不太高 又没证书 我认为应该多做几年沉淀一下 并且有长远规划 全面思考 他的工作地点也离家近 平时也方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