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走出家门,是我自己的心理问题。我害怕。我怕别人的目
匿名
我不敢走出家门,是我自己的心理问题。我害怕。我怕别人的目光。我恐惧出门。我怕别人钉钉看我。我想自己走出去。我不敢。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10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出去会有什么生理反应呢具体可以聊聊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25"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小时候有过创伤吗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别人都很忙,没人愿意和有多余的时间盯着你,你想多了。不信,你走出去试试,一直在家凭空想象是没用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猜有多少寸?
AVEnie
单身的苦
不知回头是岸 那实在是太可惜了 这个世界并不复杂 相信一切的人 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终究会得到 信任的奖赏 只要静下来观察 我们都可以看清楚 身边的每一个人 只是很多时候 被现象蒙蔽了双眼 看不清楚罢了 遇事不要慌 问问自己的内心 我们的心知道答案 仁、义、礼、智、信 都是通往美好之路 这些不是约束 而是我们本来真心 就有的属性 只要静下来回归自己 打开自己内心的宝藏 一切都在其中 做不到时时安于仁 那就去担当即是义 如果没有了担当 那就遵守规则 约之以礼 如果约束不了自己 那些好好学习 让自己有点智慧 如果懒得学习 那就先学会相信 相信善良的人 相信有德行的人 跟着这些人 自然而然 就会找到正路 相信是起点 相信美好的一切 从这里开始 人人都可以 越来越好 这是改变自己的开始 故说 信为能入 学会相信 自然就可以自由 穿梭众妙之门 我什么都没说 您悟到什么就是什么 那么您悟性好 与我无关 我本无我 开花结果
miu
想
芸禾
假期最后一天没睡觉,脸色很差想请假。 但上个月迟到两次,请假两天。在纠结,要不要说,离上班只有两个小时了
嘉嘉游
怎么衡量是否需要更换工作了 真的很讨厌被人指挥的感觉,真想爆粗口,以为他是谁呀?而且他的能力根本不配做领导,我想不明白,我能力也不比他,为什么我不能取代他,是不是有他在的一天 我就永无出头之日呢 真的好烦啊 其实现实都挺满意的 就是有个傻逼领导 每次看到他我的脾气都会变得很暴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