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梦见我在跑马拉松争第一获胜,一开始跑赛道后面条件限制改成
匿名
梦见我在跑马拉松争第一获胜,一开始跑赛道后面条件限制改成楼梯了,第一个到顶没证人,怕被其他两个说成是自己的。最后他们没说,也没有人给我奖品 累啊,白天在奔波,梦里还在奔波
15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哈哈哈哈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担心努力没有被看到,是否在最近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什么事情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相关回答
立夏
当看到喜欢的人身上有自己没有的东西,是自己想成为的人的时候,如何能不觉得他高自己一等,如何能不自卑呢?
用户9099822776
有一个朋友比较亲近,但是总给你传播负面怎么办呢,或者说有时候也没有故意传播,但是你总是过度反应怎么办呢。好像说的话都比较负面的。比如说之前半夜说外公去世啦,其实这没什么,但是话说的过多有的没的,现在这几天我觉得引起我一些负面感受,好像没和我说过多少好事,凡是开心的事后面才知道,感觉逃离不开。难道朋友就是这个作用吗,观点好像不一样
搞笑一家人
10年了才看透我父母根本不爱我,我只是养弟弟的附属品,恨透他们了,这10年我像傻子一样被他们语言暴力,我现在该咋办
风尘
我是一个男生,30岁在小县城生活,有车有房,有一些存款。家庭条件呢还算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这个生存有一个深深的恐惧感。这就导致了我在找对象的时候会特别看重女生的家庭。 但是在看重女生家庭的过程中呢,这个会非常干扰我这个择偶的一个选择标准。但可能这个女生我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一开始看她家庭条件好,我就选择跟他继续接触,但是接触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很喜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自己呢也在一些网站做过一些测试。可以说做了很多测试吧。我怕做一次不准。网上大概说我的是主要的是回避性依恋,也叫疏离型依恋。然后我的负性格主要是恐惧型依恋。我该怎么办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但是内心完全安静不下来,即便每天去图书馆复习都容易走神儿。前年就开始考了,从一开始的孤注一掷到现在的精神懈怠,期间还生了二胎。第一次和第二次备考还挺能专注下来的,很想复制当初的那种考试状态,但是回不去了。而且现在进入了一个思维怪圈,总觉得闭关看书是不务正业、看一个小时书就想约朋友出去逛街吃饭。朋友些都觉得我根本不像是要考试的人,在旁人的认知里,备考的人就应该每天闭关学习哪里都不去。然而我已经过了闭关学习的阶段了,前几次考已经把我的热情耗尽了。而且前几年总觉得自己还有的是机会考,并且很享受备考的过程,也没啥生活压力。但是今年我就35了,只有一两次机会了
小怀
凶手和被偏爱的人都会重返案发现场 一个灭迹,一个诛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