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脑子里总想黄色,怎么办
匿名
脑子里总想黄色,怎么办
9温暖
14回答
范学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4年前
18"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做些有价值的事情。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荷尔蒙加大脑太不忙原因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你好!你的年龄?什么时候会有这个念头?比如白天?晚上?或是什么情形诱因?想后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和表现?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4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angjy¹²⁰⁰¹⁹⁸⁰
各位老师,您好,发现自己和别人聊天时,一个不愿意听不进去别人说的,也无法分析别人所说的,尤其有时候聊的时间长了感觉很不真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独自一人来到了外地,就为了参加明天的事业编考试,因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考编机会,4月份考了本地的还是没进面,所以这次只能选择了外地。但是在高铁上我就开始感到孤独,看到那些年轻的考生心里更加没底,而且他们有些都是两个人结对而来,可我是独身一人来更加显得孤独无助
小凡2020
我妈非和我犟心理倾听就是拉家常,还让我给人家提建议,什么阿,不懂还非要教我! 好气好气啊!气死了 最讨厌好为人师的!
我就是我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的人,冷漠的人,确实是摸着石头过河,想要从这世间获得些许的快乐和陪伴,到现在才发现是多么的困难,总归要面对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夜,那么安静,安静的有点发慌。好像我最需要度过的坎就是这个了。该如何面对孤独,如何自处?我陷入了沉思
前行不止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如果我突然之间失踪了,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或者别人都联系不到我了,他们会怎么想,找我还是不管或是怎么样
.
为什么我没有朋友。为什么我主动找他们,他们对我态度冷淡。我心里很重视他们,但感觉他们很不在乎我。这样很打击我。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可从没有人找我让我帮忙,我特别希望他们找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